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姆尔头球锁定胜局 金德1-0胜青岛喜迎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4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凭借上半场第19分钟萨姆尔的进球,沈阳金德队以1比0 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喜迎中超联赛首场胜利。

  张光莹想赢 ,汤乐普心里有数 。今天下午,金德坐镇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队,两支球队第一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算得上是势在必得的比赛。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拚抢。第3分钟,徐洋在中场铲倒了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给予警告。第13分钟,于贵君在中场带球突破时被从身后冲上来的吕刚铲倒,主裁判给吕刚出示了一张黄牌。仅过1分钟,青岛队从中场发动进攻,中场球员一记长传球,冲到禁区内的谢尔盖没有停住球,但他随后调整了一下球抬脚就射,张烈没有直接接球,他用双手托了下球。第19分钟,金德将球打到青岛队禁区,杨君将球击出底线,金德队获罚角球。杨福生将球传给尹良毅,尹良毅在跑动中将球传到禁区,萨姆尔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金德队以1比0 领先。第35分钟,金德球员在距对方球门30米处射门,杨君将球扑出,于贵君快速冲到球前,正当他欲抬脚射门时,从地上爬起来的杨君将球得到。第37分钟,汤乐普换下史汉军,换上老国脚姜锋,欲利用姜锋的经验板平比分。第43分钟,姚夏在左侧罚任意球,球传到禁区,刘俊威一记倒挂金钧,球从他的脚上滑过,由于青岛队员大多集中在左侧,右侧几乎全是金德球员,但金德球员也没有碰到球,青岛队失去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金德以1比0 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金德队的攻势依然不减。青岛队在老国脚姜锋指挥下对金德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第49分钟,陈涛从右路下底传中,萨姆尔和尹良毅双双冲到青岛癯前。萨姆尔抢先跳起顶球,而在他身后的尹良毅由于视线被挡,没有顶到球。第53分钟,青岛队员带球突到金德门前,于波将球踢出底线。姚夏主罚角球,角球罚出后,青岛队员鱼跃冲顶,球碰到金德球员弹出禁区。第76分钟,姚夏连续在禁区外过人,眼看着就要突到门前,于波快速冲过来将其放倒,被 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姜锋主罚任意球,球从人墙可窜过,张烈将球得到 。第85分钟,于贵君快速突破被青岛队员拉住,主裁判再次出示了黄牌。张沈主罚任意球,张沈一脚大力远射,球贴球门飞出。终场前一分钟,青岛队罚角球,球罚到金德门前周挺头顶攻门,球打到于波腿上从球门滑出。青岛队再次失去闻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后,沈阳金德队以1比0 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迎来了中超联赛首场胜利。

  沈阳金德队首发阵容:12张烈、8张晓鸥、7尹良毅、6李毅男、26于波、16杨福生、29埃孔、2张沈、11徐洋、27于贵君、30萨姆尔

  青岛贝莱特队首发阵容:1杨君、4周挺、6吕刚、7陆峰、8高明1、5刘俊威、18姚夏、23史汉军、27马永康、28赫罗夫卡、30谢尔盖

  (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