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中国行日程敲定 申花将遣全精英迎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发布会宣布AC米兰来华具体行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楼世芳要求申花踢出自己水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海市足球协会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4AC米兰VS上海申花SVA足球对抗赛将于2004年6月2日19:30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包括马尔蒂尼、舍甫琴科、科斯塔库塔等国际著名球星都将随队来沪。

  出席该新闻发布会的有: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艾迪斯(Addis)先生;FIFA国际足联赛事经纪公司(FIFA Match Agent)Ian Scoot 先生;洛克菲德株式会社(RockField Intern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ational Inc.)社长岩田隆次(IWATA RUYJI)先生;上海足协主席卢申先生以及申花俱乐部相关官员、赛事主办单位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领导等。

  上海市足协主席卢申在发布会上热情欢迎AC米兰再次来访上海,他说:“意大利AC米兰来访上海,对上海足球有着积极的伟大球队,他们悠久的历史及优异的战绩足以证明AC米兰不但在意大利,在欧洲乃至世界足坛都是非常优秀的,AC米兰到访上海,有利于加强上海足球与国际足球的交流,促进上海足球发展,米兰和上海作为友好城市,通过足球发展两个城市之间的经济、体育和文化交流,对于两个城市乃至中意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海拥有两支国内优秀的球队,申花队作为中国甲A联赛和足协杯第一个“双冠王”和联赛上赛季冠军,有信心代表上海,迎战AC米兰,并希望申花队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能赛出风格,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在发布会上表示,6月2日对于申花队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申花队很荣幸能和处于颠峰期的老牌劲旅AC米兰队打一场对抗赛,虽然申花队在中超首轮中取得了胜利,但联赛的路还很长,能和AC米兰比赛对于申花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申花队将全力以赴派出全队精英积极备战这次足球对抗赛,相信最重要的是申花队能通过比赛与强队交流、学习强队,并能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水平,踢出一场精彩的球赛献给球迷。

  根据日程安排,AC米兰将于6月1日下午4点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赛前公开训练。6月2日晚正式开赛前还将对AC米兰队的射门游戏,在沪期间,包括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舍普琴科在内的AC米兰队队员将出席一系列公开活动。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