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恩怨战判罚引起冲突 成耀东冲入场内众将哄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2:11 新浪体育


成耀东冲入场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上海国际队与青岛贝莱特队之间有种很特殊的情结:客场与其对战,无一胜绩,尤其连续两年在足协杯赛上被对手点球淘汰。因此这也有了国际队有恐“青”症一说,尽管成耀东却报之以一笑“谁说我们怕他们?”,但今天国际客场依旧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开场仅7分钟李彦便接祁宏任意球为国际队将比分领先,这也为国际队取得了很好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开局。随后的时间内由于双方“历史恩怨”情结,场上小动作也是不断。第68分钟,青岛队中场附近斜长传,姚夏禁区内头球蹭给了姜峰,姜峰射门被陆锋挡了一下,陆锋反应非常快,转身射门将球打进。

  而这个时候场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国际队认为这个球青岛队有越位的嫌疑,场上一度出现了混乱,数名国际队球员围住了主裁判陈国强。由于“表现突出”,国际队一名助理教练也被罚出教练席。此时,经过短暂的交涉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几分钟后,国际队发动进攻事裁判示意进攻的杜苹越位。听到哨声后,杜苹对裁判鼓掌作为“挑衅”,其他的一些国际队球员情绪也有些失控。此时,祁宏在与裁判理论着什么,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忍不住冲入了场内,他在招呼着自己的队员,国际队的球员没有上去开任意球的,他们显然还对刚才青岛队的入球耿耿于怀,主裁判终于控制了场面,国际队终于将这个任意球发出。

  第68分钟,李彦梅开二度为国际队将比分再次超出,场上双方的小动作依旧不断。比赛进入最后时刻,首次代表青岛队参战的国青小将姜宁将比分再次扳平。这时国际队的球员再次上去与陈国强理论,显然对于主裁优数次柔寡断不是很信服。而青岛队队员对于主裁判陈国强也意见不小,在他们看来,成耀东冲入场内就应该直接罚下场。

  就这样,青岛国际的恩怨情结再进一步,而也在颇具争议的判罚中未能改写自己客场逢青不胜的命运,也未能一报前不久的足协杯点球被淘汰之仇。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