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第一次”完全回放 实德主场制造第一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54 新浪体育


Photocome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晚,首届中超联赛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辽宁中誉队,凭借肇俊哲、郭辉、臧海利与雷比的四粒进球,辽宁最终在客场以4-0战胜大连实德,取得中超联赛的开门红。中超元年诞生了许多属于中超的“第一”,也许在如今看来这些事情是如此的不起眼,但就是这些并不起眼的事情将被记入中超联赛的历史中。

  下面是首届中超联赛的数字“第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第一个进球:上海申花前锋马丁内斯在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开赛仅3分钟时就在小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头球轻松将球顶入。马丁内斯的入球或许意味着申花在本场比赛中的好运,队友的传中经过对方的变向之后恰到好处地落在马丁的头顶。而此后幸运也一直与申花相伴,虞伟亮神勇扑救,对方入球无效,最后时刻则迎来致胜点球。

  第一个点球:上海申花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阿尔贝茨在伤停补时将马丁内斯创造的点球罚入,使球队最终2-1获胜。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茨此前在客战泰国BEC的亚洲冠军联赛和足协杯首轮点球决战中相继错失点球,但在队友的信任之下,阿尔贝茨坚定地完成了这记金子般的点球。

  第一个被吹进球无效的进球:天津泰达主场与重庆奇?队的比赛中,第20分钟时天津外援杜尔桑进球被罚越位在先。此球杜尔桑明显立功心切,实际上后插上的18号何塞已经几乎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反越位进攻,只可惜杜尔桑未能适时地回跑,而是“义无反顾”地上前将球射入,浪费了全队一次颇佳的进攻机会。当然本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鲁能队王超,那记本应在客场令申花落后的入球被判无效。

  第一场比赛:大连实德主场与辽宁队的德比战,本场比赛于5月15日19:30开始,早于此后相继开始的两场比赛。也正是这第一场比赛创造了大连足球历史上的耻辱性纪录,这是职业联赛以来大连实德第一次以四球劣势惨败。

  第一场0-0的比赛:首轮天津泰达主场与重庆奇?队的比赛,虽然天津占据优势,但得势不得分,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场上气氛异常沉闷,主队狂攻无所斩获,而客队也只能在几次小规模骚扰之后安然接受0-0的结果。

  第一个令人意外的比分:0-4!大连主场以这样一个结果失利,如果不是开玩笑的话或许没有谁会在赛前发出这样的预言。刚刚在一天之前接受几乎所有甲A十年荣誉之后,大连迎来了这个令人惊叹的结果,或许在中超元年的整个赛季中,除了默契假球之外,本场比赛会是最终的头号冷门。

  第一张黄牌:首轮实德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第21分钟辽宁球员张海峰因战术犯规被判罚黄牌,成为中超首位领到黄牌的球员。不过黄牌并未能影响辽宁队客场发威爆冷的步伐,他们仅有的四次射门一一命中。

  第一次换人:鲁能与申花的比赛中,上半时43分钟李金羽出场将姜勇换下。虽然鲁能下半时一度扳平比分,但显然大羽的出场并未能为球队带来好运。这位中超元年转会“标王”的爆发看起来只能等到下一轮了。

  (永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