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冲入球场找裁判算帐 国力艰难平日之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9:00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中甲第8轮的比赛中,西北狼陕西国力队在主场艰难地1-1平了广州日之泉队。客队在第60分钟首先进球,国力队只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才扳平比分。本场比赛由于拼抢激烈,比赛一度失控,场外“戏”甚至比比赛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由于明天将在省体育场将进行张学友演唱会,球场内搭起的舞台几乎占去了球场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分之一的看台,但是陕西的球市今年相对稳定,今天下午只有1万球迷到主场加油。

  在客场拿下建业队之后,国力队今天欲在主场拿下日之泉队向三甲靠拢,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派上了全攻阵容。在前场派上了包括朱永胜在内的6名攻击型队员。而广州日之泉队则继续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准备和国力队周旋。比赛开始的前5分钟,国力队的强大攻势让日之泉队的防线有些吃紧,但是随后日之泉队便开始了他们的反击战术,第6分钟,10号外援乔吉姆接队友右路传球破门得分,但是边裁举旗判其越位在先。接着乔吉姆又一次在国力禁区前沿突破,国力后卫经治国无奈进行战术犯规,主裁判姚庆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随后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第13分钟,日之泉队的7号同样因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国力队王长庆在进攻中被对手铲倒,但是裁判没有理睬,王长庆见状反过来铲倒了对手,主裁判这次出示了黄牌。第30分钟,国力队进攻中在40米外获得间接任意球,国力队的两名巴西外援雷纳托金和雷纳托进行了巧妙的配合直捣日之泉队大门,但是后者在插入禁区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将球打高。两分钟后,国力老总王珀因为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几乎要冲上场去理论,最终被第四官员和边裁劝阻。日之泉队的在第34分钟再次获得了反击的机会,又是10号外援乔吉姆快速反击几乎形成了单刀之势,好在国力门将李洋及时出击将其化解。第38分钟,国力队的雷纳托铲倒对方14号队员被出示黄牌。随后,在被日之泉队多次反击的威胁下,国力队很快调整了场上阵容,用外援克劳迪奥换下了其实发挥还不错的外援雷纳托。以此来加强球队的防守和中场的控制。

  下半场两队的拼抢更加凶狠。第5分钟,孙锋为队友含冤惹怒了主裁被黄牌警告,在赵昌宏的劝说下,才算和裁判和解。由于久功不下,国力队再次换人,用朱多多换下了前卫朱永胜,原来的后卫刘正坤则改打高中锋,国力队希望利用他的身高优势来获得进球。但是让国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手先攻破了自家大门。比赛第15分钟,广州日之泉队在禁区右路获得了定位球机会,23号卢琳的罚球又快又旋,绕过人墙直接命中。1:0。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巨变。紧接着,国力队因为一个界外球误判而对边裁不满,几乎所有的队员都上去和主裁以及边裁理论,比赛为此也暂时中断。而就在此时,一名球迷突然从看台上跳下直接冲到了球场,似乎要和裁判“算帐”,已经待命的西安警察见状立即冲上去将其拉下了场。而球场上也因此而乱作了一团。不少球迷起哄并仍下一些东西对裁判表示不满。

  在局势得到控制后,比赛继续进行。而日之泉队则利用一切机会采用拖延时间的战术维持比分。第75分钟,17号罗勇铲倒国力队队员又被黄牌警告。国力队此后换下王长庆换上了黄磊全力进攻,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却显得过于着急,多次进攻都被对手化解。

  正当大家都以为比赛要结束的时候,国力的两名外援雷纳托金和克劳迪奥开始发威,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创造了非常有威胁的射门。第43分钟,雷纳托金右路传中克劳迪奥射门,但是却被对手守门员扑出,但是皮球在脱手后正好被刘正坤得到,他轻松推射将比分扳平,1:1。

  广州日之泉队显然并不想就此结束比赛,他们在剩余的几分钟内疯狂地进攻,10号和12号外援都有机会攻破国力队的大门,而守门员李洋的出色发挥最终确保了国力队在主场艰难地拿到了1分,第92分钟,他神勇地单手托出了日之泉队门前势在必进的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综观全场比赛,国力队攻势很猛,但是有效的进攻却不多见。反到是客队广州日之泉队打得思路非常明确和主动,他们全场都采用了防守反击打法让国力队险些翻船。

  陕西国力队首发阵容:1号门将李洋、14号雷纳托,6号王存、8号赵昌宏、12号雷纳多金、2号孙锋、9号朱永胜、19号经治国、23号刘正坤、26号周皓罡、15号王长庆

  广州日之泉首发阵容:21号张云涛(门将),2号李志海,5号戴宪荣,7号冯俊彦,23号卢琳、12号加力,30号刘轶冰,10号乔吉姆,14号梁敬文、6号黄志毅、17号罗勇。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