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开幕式前亲探泰达体育场 阎世铎从细处审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3:29 新浪体育


阎世铎展望中超未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距离中国足球中超元年还有整整一天。

  下午四点,在崭新的泰达足球场,戚务生正带着手下的“兵”进行操练,明天的揭幕战他们是主角,能给全新的中超定个什么调调,从某种意义上讲,戚务生也是决定人之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身蓝色运动服的戚务生面孔依旧是那幅被烈日灼烤出来的黑红,带着帽子的他笑容就像几年前一样,有人问他明天是不是稳拿三分,他笑着摇摇头,似乎从没有什么人从这位前中国队主帅口中听到过“豪言壮语”或者“美妙誓言”。

  张恩华的“黑”也一如既往,虽然身上还有些老伤,但他也参加了训练,辗转到天津,黑子依旧还是后防线上一夫当关的铁闸么?下午颁奖的时候,“范志毅”“孙继海”“吴承瑛”甚至“杜威”,可并没有曾经叱咤风云的“黑子”张恩华,听到这个消息,一丝不经意的表情爬上了那张黝黑的脸,十年甲A是一种回忆,但在官方的回忆里,好像忘掉了张恩华。

  戚务生带着队伍撤退后,阎世铎来到了球场,他以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审视并要求着场里的一切,比如现场的教练席太高,挡住了后面一二排的观众,比如现场的广告牌布置。阎世铎甚至亲手拍一拍、摸一摸教练席的支架、挡板,要求工作人员“这个挡板都松下来了,一定要在那场比赛前换好!”那场比赛指的是中马之战,今年的中国足球似乎和马来西亚有缘。

  看到现场的大屏幕,阎世铎也就时间显示等等细小的问题问了个遍,态度是如此的细致入微,中超是在他的力主下成型的,明天开幕的那一天,也是某种成就感的释放吧!

  泰达体育场簇新的外表很时尚,专业足球场看台离场地的距离可以让人闻到草皮青绿的味道,现场的座椅五颜六色,透着一种少年般的喧闹,或许,这是中超的热情和活力吧,至少大家都这么希望。10岁便“夭折”的甲A未老先衰了,中超应该别有一番风貌!

  现场在试验大屏幕,泰达0-0奇伡变成了泰达1-0奇伡,这是小小的乡愿吧!(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阎世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