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外援维拉首秀“示威” 取代阿尔贝茨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2:5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虽然长期没有比赛,体能也出了一点问题,但是,第一次代表申花参加正式比赛的维拉,还是赢得了包括威帅在内的大部分申花人的赞扬。“他的铲球有五六次,是比赛中全队最高的。而且他很愿意给我们做球,与以前的佩特相比,我们更愿意与他一起配合。”申花队员们相信,如果维拉继续努力,很有可能在外援的2个上场名额中占据一席。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5日的比赛,维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他是“前腰”,而当下半场老威将352变为442后,维拉的位置换到了左前卫。但是,不管在哪个位置,维拉都显得得心应手。他的活动范围、精妙的定位球脚法,都给人不错的印象。其实,关于维拉的脚法,威尔金森早就说过:“这不是练出来的,是天赋。”这场比赛,卞军和马丁内斯都有一次绝好的头球破门机会,而这两个传球也都出自维拉的左脚。

  在申花的训练中,总是有超过一半的时间在训练定位球,足见老威对定位球的重视。而维拉在平时的训练中,也经常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所以在老威的目中,他的地位自然不低。在客场负于磐田之后,威帅也对维拉不在场感到遗憾。

  除了技术出色,维拉的作风也赢得了队友的好评。“他不像佩特那么独,踢球老老实实,也乐意做球。”队员们都说,如果佩特和维拉让他们选择,他们更愿意与维拉合作。一位队员还注意到维拉的铲球,“对于他这样的攻击球员来说,这很不容易。”队友们相信,如果再多一些比赛机会,体能和磨合再好点,维拉不是没有取代阿尔贝茨的可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