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派生活--孙吉喜欢《君子》 张玉宁开上沃尔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39 《球迷》报


阳光型的张玉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特约报道【肖侠】 申花俱乐部球员来自五湖四海,年龄跨度也很大,文化的多元性很自然体现在他们日常生活中,对于时尚的触觉也各不相同。然而身处上海这座时尚的都市,申花一直秉承着“上海子弟兵”的俱乐部文化传统,我们很难见到申花队员具有另类的时尚,更多的却是邻家男孩的阳光、健康和亲和力。

  时尚倾向于传统出生于书香门第,刚刚年满23岁的吉祥兄弟,并不刻意追求时尚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活。从小孙玉龙就让孙吉学电子琴,孙祥学国画,培养他们的艺术气质,还经常督促他们学英语。

  老大孙吉性格稳重,办事踏实,与陌生人相见,言语不会很多。在衣着打扮方面,他钟情深色衣服,平时喜欢看些DVD影片和时尚杂志,《君子》几乎每期必读。老大已经在市区买下了一套房子,今年计划买一辆车,他看中的是宝马X3都市越野车。

  老二孙祥在平时生活中非常安静,平时爱看哲学及人物传记类书籍,从中吸收人家成功经验,坚信“书中自有黄金屋”,休闲时喜欢喝咖啡、唱歌,羽毛球是他的强项。由于康桥基地距离家很远,孙祥去年买了辆金黄色的本田雅阁,车子普普通通,根本算不上时尚。国奥集训期间,孙祥有空就练习钢笔字,据说能修身养性,提高球技。

  从夸张到淡雅很多人都觉得,张玉宁自从来到上海后,品位明显提高。以前,张玉宁在穿着方面更追求夸张、新奇,来到上海后则讲究是简单协调。平时他的穿着以休闲系列为多,譬如一件VERSACE的白色休闲服、CK的黑色仔裤、NIKE灰色球鞋,这套行头可以概括张玉宁现在的品位,在上海人的影响下,爱上了休闲装和牛仔裤的张玉宁也学会了淡雅。

  来到上海不久,张玉宁就买了一辆米黄色的沃尔沃吉普车,这在车型普通的申花“车队”里,已经算一款比较时尚的车型。

  追求完美生活于涛的时尚之道,就像场上踢球一样,永远的争强好胜,做就要做到最好。

  对于生活,于涛一向是要追求完美。无论代表申花队还是国奥队外出比赛,逛商场、免税店,于涛总是对名牌最感兴趣的一个,往往也会满载而归,但他绝对不盲从,而是看准了再买,因此很少见他买到东西后悔过,“因为我买的是最好的。”于涛笑着说。于涛是这帮年轻人中率先有女朋友的。因为平时很忙,没有时间陪女朋友,但只要在一起,他就会带女朋友到最好的餐厅吃饭,到最高档的商店购物,特别是恒隆广场。“赚钱就是为了生活更好。”于涛给自己的父亲买了一辆桑塔纳,每次训练结束,他爸爸都会来接他回家。“我不会随便买车,第一辆车就要最好的宝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