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官方网:捍卫中国足球荣誉 让磐田不再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1:31 新浪体育


申花迎来久违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上海消息,昨晚2004亚冠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结束,结果上海申花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3比2力克磐田喜悦。申花官方网站赛后以《申花让磐田不再喜悦》为题进行撰文:

  今天,虹口体育场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上海申花SVA队在亚冠联赛中3比2力克小组头名磐田喜悦。尽管目前申花4战积3分,出线希望渺茫,但此次激情绽放不但回报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球迷,也捍卫了中国足球的荣誉。

  由于多达8名主力缺席,主教练威尔金森遣上了很多年轻球员,而正是“出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一举掀翻了不可一世的磐田喜悦。比赛第5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贝茨妙传禁区,前点的李诚铭头槌中的,1比0,虹口体育场被瞬间引爆,但这只是欢乐的开始,一分钟后,申花卷土重来,李大维射门被门将扑出,跟上的马丁内斯斜传左侧,王珂劲射破门,2比0,仅仅6分钟,申花就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此后磐田喜悦如梦初醒,疯狂反扑。第10分钟,磐田球员一脚射门经虞伟亮阻挡后碰门柱弹出,老将中山雅史补射空门得手。改写比分后,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虽然互有攻守,但比分一直未被改写,就当球迷以为申花将带着一分优势结束上半场时,磐田的反越位进攻受到奇效,西纪宽接罗德里格挑传,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根据场上形势,威尔金森做出了调整,回防中董阳与杨光注意了保护,进攻中申花加强了对边路的冲击。战术的变化使申花再度占据主动,第53分钟,阿尔贝茨劲射打高,第67分钟,马丁内斯射门被挡出,尽管一直未能取得进球,但胜利的天平已向申花倾斜。

  第81分钟,王珂的直传刺破磐田防线,速度惊人的马丁内斯拍马杀到,一脚捅射,3比2,冷风中期待已久的球迷热血沸腾,“申花是冠军”的歌声再度在虹口上空响起。

  比赛最后时刻,急躁的磐田球员动作过大,西纪宽甚至付出了红牌的代价,但申花球员前赴后继,力保城门不失。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申花已将胜利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最终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申花SVA队在主场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附双方比阵容:

  上海申花:虞伟亮、卞军、李诚铭、杨光、阿尔贝茨、王珂、郑科伟(63分钟,刘宏涛)、姚力君、董阳、马丁内斯(81分钟,罗箫)、李大维

  磐田喜悦:佐藤洋平、铃木秀人、田中诚、山西尊裕(43分钟,菊池直哉)、服部年宏、福西崇史、成冈翔(53分钟,河村崇大)、藤田俊哉、西纪宽、中山雅史(75分钟,川口信男)、格拉尔

  黄牌:上海申花:姚力君(40分钟/87分钟)、李大维(72分钟)、杨光(90分钟);磐田喜悦:西纪宽(45分钟/87分钟)、服部年宏(73分钟)、铃木秀人(90分钟)

  红牌:上海申花:姚力君(87分钟);磐田喜悦:西纪宽(87分钟)

  (陈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