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处子秀总是难出彩 四中超主帅中余东风彻底演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08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者:特约记者组

  特约记者组报道首轮足协杯有四位中超主帅上演其“处子秀”,余东风彻底演砸了,另三位也好不到哪儿去:面对中甲弱旅,他们赢得很艰难,甚至很侥幸。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找出一堆理由来。此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观点:赢球是第一位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大戚临战无奈变阵

  当刘云飞最后扑出南京有有队外援桑德的点球后,戚务生紧绷的神经才松弛下来。120分钟0比0,点球6比5,天津队出线了,但戚务生的首次演出并不成功。

  对足协杯首战,戚务生是非常重视的。虽然于根伟、张恩华和张效瑞因伤未随队出征,但是几名新的内外援都来到了南京,再加上两名国脚刘云飞与张烁,阵容足够强大。在赛前适应训练中,戚务生甚至轻松地和一名当地的小球迷练起了传球。

  然而比赛当天,阿根廷外援何塞的参赛证出现了问题,戚务生的部署不得不临时改变,张烁与田野搭档出现在了锋线上。但他俩从未搭档过,比赛中天津队也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我们前90分钟的比赛表现不好,直到加时赛才恢复了应有的水平。”戚务生赛后评价,“不过我们总算进入了下一轮,这对我们备战中超有帮助。”球员们则自知打得不好,一名球员对记者说:“等着吧,回到天津肯定又是大量了。”

  图拔没想到是1比0

  1比0战胜浙江绿城,泰山队赢得并不轻松。但对主帅图拔来说,胜利就值得高兴,赛后,西装革履的他满面春风:“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是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应该说,我们在前30分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并攻进了一球。后来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一点可以理解,毕竟是第一场正式比赛。我对最后1比0的比分没有预料到,但比分并不重要,关键的是赢球。”

  与绿城队的比赛,泰山队似乎排出了451防守阵型。图拔却不这样认为,“我们不是防守阵型,其实宋黎辉是担任前锋的角色,与韦德克一起出任箭头。”图拔将比赛没打好归结为场地原因,“队员已经试验过几次,在这样的场地上打不出配合来。”

  汤乐普:中甲球队状态更好

  面对来自中甲的成都五牛,青岛贝莱特队主帅汤乐普很渴望开门红。但最终的结果他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开门“红”: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才在90分钟内战平,而依靠门将李帅的神勇才在点球大战中取胜。

  赛前,贝莱特队并没有过多地看重对手,他们觉得自己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但是比赛的进程表明他们过于轻敌了。五牛队表现得更加兴奋,贝莱特队则像是一盘散沙。五牛队如果不是运气差一些,最后的胜利者很可能是他们。

  面对中甲球队无法进球,唯一进球还是对手乌龙赠送,青岛队有点尴尬。汤乐普分析道:“年轻球员在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是主要原因。此外,中甲已经开战3轮,中甲球队基本已进入状态,而正在为新赛季准备的中超球队显然状态要稍差一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