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年轻球员打动名帅 希丁克合同期满有望执教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14 新浪体育


希丁克与何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进行了为期25天的海外拉练之后,沈阳金德队3日返回沈阳。在荷期间,金德队与荷兰、比利时和瑞典球队进行了六场比赛,成绩是三负二胜一平。李春郁留在埃因霍温进行试训,荷兰海伦芬有意引进陈涛和尹良毅。据了解,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在合同期满后有意执教金德队。

  在金德队抵达荷兰后,李春郁便与球队“分道扬镳”,当即奔赴埃因霍温队所在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训练基地,向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帅希丁克报到。李春郁到俱乐部后,埃因霍温派专人负责他在试训期间的生活及日常训练。由于荷甲联赛已进入了极为惨烈的收官阶段,为不影响埃因霍温队的正常训练,俱乐部并未让李春郁随一线队训练,而是与预备队在一起做一些简单的活动。由于李春郁年龄未满18周岁,按照荷兰当地的法律,李春郁不能签职业合同。这也是李春郁继去年在埃因霍温试训后再次留在该队试训的原因。不过今年10月9日,李春郁年满18岁,他将获得一份职业合同。金德年青球员在荷兰期间的表现得到了海伦芬等俱乐部的青睐,海伦芬已与金德俱乐部的陈涛和尹良毅球员进行了接触,他们有意引进他俩。正是金德年青球员的潜力打动了希丁克,使他萌生了执教金德队的想法.

  自从与斯蒂皮分道扬镳后,金德已经先后考察了海因茨、瑞斯、冯普·德·汉、皮姆等多名外籍主帅,经过仔细筛选,执教青年军经验丰富、实战能力更为突出的现荷兰u-21国家队主帅兼费耶诺德第一助理教练的皮姆成为金德俱乐部的重点考察对象。目前双方已经就薪水、试用期、阶段性考核标准、助手等关键性环节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

  皮姆在荷兰知名度很高,在1987至1991年曾是费耶诺德队的主教练,此前还担任过荷兰U21队,也就是中国概念上的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在希丁克担任韩国队主教练的时候,皮姆是他的助理教练,希丁克在韩国的成功也有皮姆的功劳,而且皮姆对东亚足球也很了解。在荷兰期间,皮姆亲自带领金德队进行了一场内容非常丰富的训练课,为了让自己的试讲更具特色.皮姆的训练方式给在现场观看的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以很深的印象,何兵表示:“皮姆新颖的训练方式完全把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虽然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还是可以看得出他执教的坚实功底。”谈到皮姆是否能入主金德时,何兵出言谨慎:“皮姆是荷兰U21青年队主帅,同时又是费耶诺德俱乐部第一助理教练,实力毋庸置疑,也很符合我们的要求。

  3月23日,金德队到荷兰甲级劲旅埃因霍温队的训练基地参观访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与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希丁克探讨了未来的合作事宜及年轻队员培养等相关问题。希丁克对我俱乐部来荷兰集训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来中国执教。在金德队抵达荷兰后,李春郁便与球队“分道扬镳”,当即奔赴埃因霍温队所在的训练基地,向埃因霍温俱乐部主帅希丁克报到。李春郁到俱乐部后,埃因霍温派专人负责他在试训期间的生活及日常训练。由于荷甲联赛已进入了极为惨烈的收官阶段,为不影响埃因霍温队的正常训练,俱乐部并未让李春郁随一线队训练,而是与预备队在一起做一些简单的活动。由于李春郁年龄未满18周岁,按照荷兰当地的法律,李春郁不能签职业合同。这也是李春郁继去年在埃因霍温试训后再次留在该队试训的原因。不过今年10月9日,李春郁年满18岁,他将获得一份职业合同。

  尽管不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但荷兰却是一个地道的“现代足球古国”,尤其是“全攻全守”的战术革命,让荷兰足球更是在世界足坛上显赫一时。众所周知,阿贾克斯队是荷兰足球的“星工厂”,其青少年足球学校更是名震全世界,许多世界级球星都出自那里。尽管每年都向外输出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但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甚至是欧洲赛场上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在将许多一线球员挂牌之后,金德一线队的平局年龄还不到21岁,如何能挖掘出这些球员的潜能,靠整体的技战术配合来弥补经验不足的弱点,这是金德队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正是在培养青少年运动员问题上有着许多共同点,让希丁克和金德俱乐部走到了一起。据悉,希丁克的意思是先让皮姆来金德执教,等他与埃因霍温队今年的工作合同期满后将来金德俱乐部执教。(商宏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