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新帅正式与媒体见面 威氏上任踌躇满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7:15 新浪体育


威尔金森要开创中超大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下午上海消息,上海申花新任主帅威尔金森在康桥基地正式与媒体见面,随后在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的陪同下参观了申花队的训练基地。

  昨天晚上22时30分在延误12个小时之后,英国绅士、未来三个月申花队的技术总监威尔金森先生披着夜幕悄然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不辞劳苦前往飞机廊桥出口处迎接,并亲自驾车将其送往下榻的东方滨江大酒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而申花并没有把威尔金森7日晚抵达的消息公开,据说,这样做是为了寻找一个更好的时机推出这位新帅。今天下午,上海申花新任主帅威尔金森在康桥基地正式与媒体见面。

  在发布会上,威尔金森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并且表示自己长期从事青少年足球培养的经历丰富,而申花正是看重这一点才展开双方的合作。同时威尔金森表示申花作为一直冠军球队自身实力不用多说,自己执教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过限于自己初次来华,对申花球队也不了解,威尔金森也表示以后还会有许多时间让我来对球队和球员作更为细致的了解。威尔金森接受申花后的第一场比赛也将是亚洲冠军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的一场比赛,时间还有近一个月,他个人表示要好好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来熟悉全队。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威尔金森在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申花队的康桥训练基地。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