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耀东自认国际技不如人 横滨主帅:未完全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6:3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14:00分,第二届A3冠军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首先是由两战一平一负的上海国际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国际队上一场比赛是以0:1不敌目前积分领先的城南一和。经过全场90分钟激烈比赛,客场作战的横滨水手凭借着松田直树与久保龙彦的入球反败为胜,以2:1的比分击败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这样,上海国际队就以三战一平二负战绩结束了本次A3联赛。在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作了评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横滨水手队主教练率先发言,他说道:前半场队员没有活动开,身体比较紧,没有发挥好,但不管怎么样,队员坚持下去了,而且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如果按上半场那样打比赛是毫无意义的,虽然我们最终拿下了比赛,但是还没有完全打出我们队伍的实力。

  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在A3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一场比一场打的好,尤其对年轻队员来说,今天的比赛是有价值的,能和韩日以及申花这种强队打比赛,这是一种锻炼。并不是一场比赛打的好就是强队了,强队必须是每场比赛,每分钟都打的好。

  接下来还有两个多月,要到5月份联赛才开始,我们还有多时间去调整,希望在联赛当中越打越好。

  当问及横滨队主教练关于中国与日本职业足球的差距时,横滨主教练说道:中国职业联赛拼抢的非常积极,日本联赛的精神状态在这方面发挥并不如中国队,大致的水平也差不多。

  请横滨队主教练评价球星安贞焕本次A3联赛中表现时,横滨主教练回答道:安贞焕对球队融合还是不错的,在四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

  当问及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有关国际队上半场球队出现差异时,成耀东说道: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作为真正的强队,水平和能力并不是只在高水平状态下保持下去,而要在低谷的时候也能发挥的很好。整体来说这场比赛上下半场我们队发挥的不均衡,下半场曾有一段时间踢的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调整以后踢的也还可以。

  当问及成耀东现在祁宏伤势时,成耀东表示:我也不是很知道,据说是送医院了。祁宏是国脚在队伍的进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的缺席确实会影响到球队的实力,但整体来说一支球队重要的还是要看到希望,还有很多其他好的队员。

  当请成耀东比较一下城南一和和横滨水手两支队伍的实力时,成耀东回答道:这两支球队都是高水平的球队。我们通过这次比赛收获很大,意义也很大,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城南一和比横滨水手更老练一点,但是他们的整体技战术水平要强于我们。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