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肖战波:场上表现你们也看到了 吃黄牌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24 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NHUAFC.COM.CN2月22日讯 今天是申花SVA队新援肖战波首次代表球队上场比赛,赛后在休息室内谈到自己“处子秀”的表现时,他认为自己打得挺好的,“比我赛前预想的要好!”

  肖战波在转会申花SVA队后,适逢国家队集结备战世界杯外围赛,令他一直没有机会到球队报到。在2月18日代表国家队打完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后,肖战波会同申花队中的另外
一名国脚张玉宁一起于次日赶到球队。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与全队熟悉的时间,但凭借其出色的个人能力,主教练毛毅军此战还是将后防重担交给了他。比赛中肖战波打得十分沉稳,多次瓦解对手的攻击,还能够为锋线队员传出好球。郑科伟所进一球,正是靠肖战波的长传。

  “从国家队回来后,身体和心理上多少有些累,因此对今天比赛,我也没敢想能踢出多高水平,比赛中,全队打出了整体,我自己的状态也出来了。”肖战波分析着自己的表现,“跟其他两个后卫配合还算可以吧,大家在场上互相提醒一下,就没啥问题的,今天你们也看到了。”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吃到的黄牌,肖战波显得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因为啥裁判给我牌的,对方那个球我以为是越位呢,或许裁判是看我不服判罚好象要跟他理论才出的牌,确实搞不清。”

  (阎建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