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能补测大腕悉数过关 范志毅轻松刘正坤不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4:04 新浪体育


范志毅轻松过关(周非元/Photocome )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九点,中国足协在广州体院进行了2004年的第一次体能补测,这次参加测试的不仅包括在首次测试中没有通过的球员,也包括象四川冠城队这样推迟到今天才参加测试的球队。参加测试的85名球员中只有10名体能较差的球员没有通过,而第一次参加YOYO测试的前国脚范志毅轻松通过。

  2月5日、9日中国足协在广州和海口两地进行了今年第一轮YOYO体测,在测试中的5
49人当中只有57名球员没有通过,一次通过率达到了89。62%。

  今天参加测试的球员包括第一次未通过的57名球员加上28名推迟测试的球员组成。在测试中,来自19支球队的85名球员基本上都轻松的通过了测试,比如推迟到今天才测试的四川冠城队13名球员全部通过,而参加体能补测的12名湖南队球员也全部通过。最后只有10名球员因犯规或体能原因没有完成测试,但据这次体能测试的裁判长王君介绍,中国足协还为未能通过的球员提供了3次补测机会。

  今天在测试中,一些在第一次测试中没有过关的著名球员出现在广州体育学院的体育场,范志毅、姜峰、吕刚、杨林、闵劲、高飞、陈永强等耳熟能详的球员会聚广州一起参加体能补测,在这里也有第一次参加国内体能YOYO测试的范大将军,还有今年推迟测试的13名四川冠城队球员。很显然这些球员在测试前都进行了努力的训练,加上心理状态调整的不错,这些球员都非常轻松的通过了体测。青岛贝莱特球员、前国脚姜峰通过体测后马上和现场的朋友拥抱,甚至和每一位现场的人员握手,不少球员在通过补测后不断的说:“终于拿到上岗证了!终于可以踢球了。“

  今天参加体测的最有名气的球员当属来自珠海中邦城市队的教练兼队员范志毅,之前声称从来就不怕YOYO的范大将军以出色的爆发力轻松的完成了他在中国足坛的首次YOYO测试,年届35岁的范志毅的表现受到了测试裁判的赞扬。

  在今天的YOYO测试中,上次测试在广州测试中被罚下的陕西国力刘正坤也参加了测试,在轻松完成了测试后他和队友们悄悄的离开了球场,没有上一次那么“激动”。

  今天参加测试的湖南队的12名补测球员都通过了测试,球队的前锋白广海说:“上次被罚下,这次很轻松的通过了,我们终于可以开始参加技战术训练了!”(大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