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足联官方点评申花失利:泰国BEC锤打生锈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3:3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晚19:00时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以1比4不敌泰国BEC萨萨纳队,申花队比赛中还有一人被红牌罚下。赛后亚足联官方网站对本场比赛做了评论。

  评论文章称:“这证明又是泰国BEC萨萨纳队在亚冠联赛中的一个美好夜晚,萨萨纳队作为去年的亚冠联赛亚军这一赛季又取得了良好的开始,他们在主场对阵中国甲A冠军上
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取得了振奋人心的4比1大胜。”

  “萨萨纳队再次展示了他们对大赛的喜爱和激动人心的表演,生锈的申花队有数名主力球员随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训练而缺席了本场比赛。”

  “萨萨纳队延续了他们亚冠联赛在主场的不败纪录,这场比赛他们有两脚精彩的远射和全队齐心协力的努力。这场比赛的结果本来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中国甲A联赛去年最佳球员阿尔贝茨能够将队友获得的点球罚入的话,当时场上的比分仍维持在0比0。”

  这场比赛的胜利使BEC萨萨纳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E组的头名,在E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磐田朱比洛队以2比1战胜了韩国全北现代队。(苗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