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亚冠申花客场1-4负BEC 马丁闪光阿尔贝茨失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20:53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19:00,2004亚冠联赛E组泰国BEC萨萨纳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在泰国曼谷泰日体育场进行,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申花队以1-4惨败BEC萨萨纳队,马丁内斯为申花队攻入唯一入球,而第87分钟薛志强被红牌罚下以及伤停补时2分钟失球证明申花队的彻底溃败。

  比赛由BEC队先开球,开场后他们试图通过左路突破申花队防线,并在第2分钟便获
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索性郑科伟的犯规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对手一脚射门球偏出,这也是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BEC队此后先后两次曾经利用快速反击给申花致命一击,申花队全线快速回防瓦解了对手两次攻势,相比BEC队以快为主的打发,申花队先得更稳更有节奏感。卞军与阿尔贝茨先后在第4分钟、第7分钟利用长传找突前的马丁内斯,不过都被后卫解围。阿尔贝茨也瞅准机会在第9分钟远程发跑威胁对方球门。

  第11分钟,申花队佩特科维奇突破,对手被迫战术性犯规,申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佩特科维奇的射门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惜球擦门而出。之后佩特曾经利用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对方门将单掌将球扑出,申花队错过两次破门良机。

  申花队随后在前后场分别出现一次传球失误,特别是第19分钟薛志强与李诚铭配合失误险些被对手利用,好在萨萨纳队长斯利马卡抢球时对李诚铭犯规。第22分钟,申花队郑科伟在后场断球成功,可惜反击中传球没有处理好,浪费了一次四打四机会。

  第26分钟,萨萨纳左路传中找到了禁区内的18号前锋,沙克森鱼跃冲顶,好在角度太正被虞伟亮扑到。第28分钟,申花队长传给马丁内斯,后者前插被判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马丁并没有越位,可能是他的爆发力“蒙骗”了助理裁判。

  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31分钟,萨萨纳队再次传中,后点横敲,虞伟亮没有去拿这个球,皮球划门而过。2分钟后萨萨纳队有获得了一次禁区角上任意球的机会,可惜一脚射门将球打飞。第34分钟,申花的右路界外球直接给佩特,对手破坏出了边线。就在这是助理裁判示意自己受伤,好在在经过医生检查后无大碍比赛才得以继续,这也是场上出现的最有意思的一个场面。此后萨萨纳队利用左路寻求突破,先后两次射门都被化解,申花队场上一度处于被动。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8分钟,佩特科维奇在禁区内卸下高球佯装射门,但是选择了一挑,对方防守中一个微小的抬脚过高动作,佩特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可惜阿尔贝茨的点球居然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申花队浪费了得分的最好时机。大难不死的萨萨纳队之后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得分,第40分钟,高中锋斯利马卡在禁区内禁区内高球抢到落点,李诚铭盲目起跳被对手晃过,斯利马卡胸部停球随即一脚怒射破网!上半场申花队以0-1落后。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申花队在下半场刚一开场便再次丢分。萨萨纳队纳隆30米外大力远射,皮球直挂死角,虞伟亮这个球准备不足球直窜网窝。0-2,申花队再次处于不利局面。之后杨光与萨萨纳队一名队员先后倒地,双方拼抢之激烈可见一斑。

  第53分钟,申花队快速发出任意球,连续一脚出球后阿尔贝茨在禁区前直塞给马丁内斯,球传的有点儿被对方门将出击得到。第54分钟王珂直塞马丁内斯,后者险些形成单刀,可惜一脚趟大再次被门将没收。第54分钟,申花队做出队员调整,8号曲圣卿替下罚失点球的阿尔贝茨,临时主教练毛毅军破釜沉舟全力进攻。不过调整后的申花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第57分钟险些被萨萨纳队15号再次单刀,好在被边裁示意越位。萨萨纳队第58分钟由22号帕耐换下14号进球功臣斯利马卡,以求守住胜果。

  第61分钟,申花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整条阵线都压过了半场,后防空虚给萨萨纳队以反击的机会,第53分钟,萨萨纳队后场反抢成功,右路传中头球攻门,虞伟亮出击下意识挡出对方射门。此后申花队从后场长传找曲圣卿,对方门将在他的干扰下扑球脱手,裁判示意曲圣卿犯规。第72分钟,申花长传找曲圣卿,后者头球摆渡给马丁,对方抢断成功传身后球,杨光恰到好处的保护化解了险情。第73分钟,佩特直塞球有些大,不过马丁内斯这个时候在速度上的优势显现出来,他快速追上皮球,赶在守门员拿球前把球捅下来打进了空门!1-2申花队扳回一球。

  气势如潮的申花队第77分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对方门将前点漏球,可惜中间包抄的申花球员没有作出扫射的动作。BEC队曾经利用任意球吊远角险些偷袭成功,不过这并没有引起申花队后防线的警惕,他们也因此再次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第83分钟,虞伟亮对15号达差科的快速任意球准备不足,被对方一脚洞穿球门,BEC萨萨纳队以3-1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7分钟,申花队小将薛志强因为正面铲球动作过大被主裁判直接亮出红牌发下,这令比分落后的申花队雪上加霜。萨萨纳队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再次利用申花队的疏忽由22号巴耐在禁区内得球,胸部停球后轻松突破,面对虞伟亮射门得分。申花队防线彻底崩溃,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4饮恨负于泰国BEC萨萨纳队,下一场他们将在上海迎战全北现代。

  申花队首发阵容(3-6-1):1号虞伟亮;19号李诚铭、2号陈刚(25号罗萧70分钟)、3号卞军;31号薛志强(87分钟红牌)、37号杨光、6号阿尔贝茨(8号曲圣卿54分钟)、18号郑科伟、11号佩特科维奇、15号王珂;9号马丁内斯。

  (蒙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