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西利亚克独中二元 亚冠首战实德2-0胜泰京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9:2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7:30,在曼谷泰日体育场进行了2004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较量,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泰国泰京银行,经过90分钟的交战,实德队凭借外援西利亚克的2个进球,2-0战胜泰国泰京银行。下一场实德将在成都迎战越南嘉莱队。

  大连实德足球队与泰京银行足球队比赛,正式开始2004年度的亚冠小组赛的征程。这是实德新年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实德战将以一身白色战袍征战2004亚冠联赛。上半时大
连实德由右向左攻,泰京银行身穿蓝色球衣白色球裤,从左向右攻。客场作战实德排出的是一个451阵型,西利亚克一人突前。实德队首发阵容是门将:1号宋振瑜;后卫:21号李尧、25号唐田、16号季铭义、4号翟彦鹏;中场:19号邹鹏、26号张亚林、6号李明、17号邹捷、20号郭亮;前锋:18号西里亚克。

  上半场第2分钟,左后卫李尧在后场控球,大连队右路斜传直插,裁判判邹捷越位了,不过从慢镜来看似乎有误判之嫌。上半场第6分钟大连前场成功断球,邹捷过人后直塞西利亚克,裁判再次摇旗示意越位了!上半场第9分钟,西利亚克争顶中被对手撞到了头上,西利亚克捂脸表情很痛苦,裁判吹罚任意球,邹鹏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了。上半场第12分泰国队右路成功配合,下底传中头球攻门打在4号翟彦鹏的手上弹了出来!

  实在很危险,如果说这个球裁判吹罚点球的话,那肯定实德也没有太多话说,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对方的进攻配合。

  上半场第16分,实德队的中路又被对手突破了,精妙的脚后跟传球,跟进球员斜角度怒射,偏了出去。泰国球员的那个脚后跟妙传非常有想象力,泰国队在比赛10分钟之后渐渐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来了。

  上半场的时间内,西利亚克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而泰京银行队显然在战术上作了部署。在缺少队友支持的情况下,西利亚克也明显受到了对手的严防。第4分钟西利亚克右路得队友斜长传球后形成绝妙单刀机会,但却被边裁吹了越位,从慢镜头上这个越位的判罚存在着疑议。

  实德本场比赛在三线均有老队员,锋线是西利亚克,中场是李明、张亚林,后防是李尧和季铭义,但这些球员在一起踢球的时间尚短,相互之间缺少默契。因此实德整体上未能打出联赛中流畅的进攻,而整个节奏也显得不是特别的连贯。

  上半场第30分钟,右路邹捷突入禁区内,在形成下底传中的机会时被对方从身后铲倒,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这一阶段双方都无法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场上进攻中的失误相当多,泰国队也渐渐把节奏放慢了下来,上半场第35分,泰国队左路险些又形成突破,扣过一名后卫,补防的张亚林把球破坏了。

  上半场第41分西利亚克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泰京门将恭博把球扑出了底线!这是实德上半时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44分实德队逃过一劫之后立即反击,西利亚克接得长传,禁区前看到门将位置靠前起脚吊射,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内!一记精彩绝伦的吊射显示了作为欧锦赛射手的身价。

  上半场结束,实德队凭借上半时结束前的一次小高潮,1-0领先泰京队。

  上半时比赛实德队只是在开场后和临近完场前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上半时临近完场前就是这一次小高潮最终以入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西利亚克充分显示了一名射手的出色素质,吊射相当冷静。

  下半时比赛开始,泰京队开场后便在中路配合,季铭义抬脚过高踢到对方前锋身上,泰京队医再次进入场内为球员治疗,比赛一度中断。下半场第4分

  泰京队主罚这个任意球,实德五名球员搭起人墙,场上队长沙旺斯里起脚射门!球打得太高飞出门楣之外。

  和上半场相比,下半场的比赛明显激烈些,泰京队落后之后感觉必须继续力拼,而实德则斗志被激发了起来。开场不久,对方前锋在和季铭义争顶时被犯规,泰京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面对实德五名球员搭起人墙,场上队长沙旺斯里直接射门打近角偏了。

  在随后的时间内,泰京队继续讲究逼迫式打法,不断依靠边路威胁实德大门,但是尽管29号不断冲击在最前线,但他的射门却总是偏出。在控球时间上,泰京队占优势,但是实德进攻更有威胁。

  不过宋振瑜的一次低级失误却险些送给对方大礼,第61分钟泰国队左路传中,后点的郭亮稳妥起见直接把球开出底线。泰京角球二次进攻,8号队长沙旺斯里左路迎球就是一顶,球似传似射高高飞起,宋振瑜出击扑球,但让人心惊的是这一下居然摘漏了!幸亏季铭义在门线上把球勾了出来,否则将被对手扳成1-1。

  1-0的比分似乎并不是特别牢靠,西利亚克再次用精彩表现为实德扩大比分:第65分钟,实德左路再次策动进攻,20号郭亮带球急进,而“箭头”西利亚克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对方门前,舒服的传舒服的射,西利亚克的推射为实德队再下一城。

  全场比赛结束,实德队凭借外援西利亚克的2个进球,2-0战胜泰国泰京银行。下一场实德将在成都迎战越南嘉莱队。

  实德队首发:

  门将:1号宋振瑜;

  后卫:21号李尧、25号唐田、16号季铭义、4号翟彦鹏;

  中场:19号邹鹏、26号张亚林、6号李明、17号邹捷、20号郭亮;

  前锋:18号西利亚克。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