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主帅涅波呼之欲出 亚冠出线奖金高达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申花队今天出征亚洲冠军联赛,客场挑战泰国萨那那队。昨天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抵达海口安抚军心——新主教练基本确定,并将在一周之内公布,希望队员安心应战亚冠联赛。同时,俱乐部为此次比赛开出了高额奖金。如果小组能够出线,全队的赢球奖金数额将高达200万元人民币。据悉,申花将很有可能选定原山东鲁能队主教练涅波担任申花队新帅。漫长的申花选帅之路即将走到尽头。

  昨天16时30分,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乘坐班机抵达海口,今天他将跟随申花队一起前往泰国曼谷,督战申花队与泰国萨那那队进行的亚冠联赛首场赛事。而原本准备与球队一起前往泰国的副总眭建华将留在上海,内部人士透露,他之所以留守上海,主要是为了与新任主教练完成最后的工作合同谈判。据记者了解,申花队主教练已经基本确定,俱乐部将在一个星期内公布最后人选。不出意外,最终独占花魁的这个人应该是俄罗斯人涅波。

  这个消息是楼世芳昨天在亚冠赛前的动员会上向申花队员公布的。从上海一别十多天,申花队内新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少。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一下飞机,楼世芳顾不得休息,就直接赶到距离海口几十公里远的金鑫足球训练基地,并马上召集队员,临时召开了一个战前动员会。

  会议的重点当然还是激励队员必胜的信心。尽管目前申花队内缺兵少将,而且主教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点眉目,但是在楼世芳看来,这并不能成为球队在亚冠联赛上输球的原因。“对手曾经战胜过我们,上赛季的亚冠联赛打到了亚军的位置,而且又是主场作战,因此他们比我们更没有理由输球。我觉得这反倒会让泰国人背上心理包袱,而我们的队员则大可以轻松上阵。”

  除此之外,为了平抚队内的情绪,楼世芳告诉队员:“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下赛季球队的主教练,如果一切顺利,具体人选将在一周之内公之于众,希望队员能够安心训练,争取在教练到来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另外,有消息说,2月25日申花队将在一天之内参加亚冠和A3的两场赛事。申花方面已经有意把目前的球队分成一、二两组,一组由毛毅军带领,参加A3赛事,二组主要由预备队员组成,由新任主教练带领,参加亚冠赛事。这样做既可以让教练尽早了解球队,也可以避免新任主教练上任伊始,就面临输球的压力。

  另悉,尽管多名队员缺席,申花队的实力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但是对于亚冠联赛,俱乐部还是开出了高额奖金。如果小组能够出线,全队的赢球奖金数额将高达200万元人民币。不过考虑到小组对手的实力,依照申花目前残缺不全的阵容,要想从小组中出现,几乎是天方夜谭。一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开玩笑说:“200万元只不过是鼓励我们好好比赛而已,真想拿到这笔奖金,就要靠全队的神奇发挥了。”

  作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