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健力宝体测受关注 小李明轻易迈过体能生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4:0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广州消息:今天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了2004年中国足球体能测试,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在上午进行测试的4支球队中,深圳健力宝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支。

  健力宝队共有23名球员参加了测试,其中,只有刚刚从青年队调上来的朴聪洙和赵智两名年轻小将没有过关之外,其余的队员都过得非常轻松。第一组跑完的队员们坐在场边看着其他队友进行测试时,都对没能通过的两个小队员颇为惋惜“就是没有经验,让他们再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跑一次,肯定没问题。”

  去年在YOYO面前第一次测试没有通过险些威胁到甲A参赛资格的小李明在转会到健力宝之后,这次很轻易的迈过了这条生死线,他对于体测的感触就更强烈一些:“主要是这两年自己身上既有伤,又牵扯到转会,整个训练不是很正常,像去年转会到深圳之后也就练了一周,然后直接就测试了,今年相对来说,多了今天准备得就更系统、更充分一些,今年练的也比较好,朱指导抓得也比较紧,特别是对我们新转会来的几个。”

  对去年让他心惊胆战了一回的YOYO,李明现在心里也有了底:“首先是准备是最重要的,有一个时间的准备非常必要。因为每年测试体能都是在放完假之后,时间不长,普遍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所以之前的准备就事关重要。其次对YOYO的适应程度也很重要。”

  去年在上海国际并不得志的李明在朱广沪指导的提携下得以加盟有望一争冠军的健力宝队,这对他来说实在是个黄金机会,对此,李明也是铭感五内,他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了球队里,对于他的新东家,李明充满了感激:“我觉得我们球队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而且朱指导对大家就像父亲一样,相互之间的关系都非常融洽,这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能够团结在一起,能够为共同的目标一同努力,希望能够在今年拿一次冠军!对我来说,转会三年了,希望一年比一年好,我也希望我的到来能够为健力宝队、为深圳添光彩!”

  之所以这一次队员们的表现异常轻松,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提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健力宝队从英超西汉姆联队请来的体能教练麦卡西。“他的训练方法比较新颖也比较实用,练的不是很累,但效果非常好,今天的测试结果能够体现出来大家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他对测试还有比赛的训练方式同我以前接触的教练不是完全一样。通过测试的成绩,大家都可以看到,结果大家都很满意。”李明说道。

  而主教练朱广沪也对这位体能教练相当认同:“国外也进行这种YOYO训练,所以他对这个的了解很透彻,训练也会很有针对性。只不过在国外不是用这个来进行体能测试,而是用来判断一名受伤球员是不是已经恢复好了,可以重新打比赛而已。”

  深圳队目前在国家队中的李玮峰李毅郑智杨晨等队员将同国家队一起在同科威特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接受体能测试。(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