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杨晨第3分钟进球品尝甲A新感觉 深圳2-1胜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深圳消息,经过了非典时期的漫长等待,末代甲A终于在停赛3个月之后再燃战火。深圳健力宝主场2-1击败重庆力帆队,深圳队杨晨和力帆队谢晖均首发出场,杨晨在第3分钟即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的两个对手在联赛的间歇期中都分别加强了实力,深圳队引进了杨晨和吉马两名攻击球员,形成了5名现役国脚的豪华阵容。而重庆队也同样引进了同样从德国归来的谢晖。双方的对阵历史性的出现10名国脚阵容的对碰,加上双方球队中千丝万缕的关系,前平安队时期暗然离队的塔瓦雷斯和哈吉自不用说,深圳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在上个赛季末也险些加盟重庆队。在种种因素影响下,本场比赛还未开战,就已经成了联赛复苏第一轮的焦点之战。

  在双方队员为前一阶段在抗非典斗争中牺牲的白衣战士致敬1分钟后,由深圳队开球揭开了上半场比赛的序幕,谢晖和杨晨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比赛中深圳队经过停赛期间调整过的新中场在对抗中体现了技术优势,杨晨、郑智、吉马的中场组和在控球上压倒了重庆队的中场,杨晨频繁通过左路插上留下的空当则被陈永强完全控制,果然在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深圳队前场形成围攻态势,吉马禁区前弧顶处回敲身后的杨晨,后者迎球起脚射门得手,深圳队1:0领先。失球之后,重庆队力图通过长传左右两个边路威胁深圳队的禁区,但是深圳队后卫身材并不差,对长传高球控制丝毫不逊色重庆队球员,而且针对重庆队的打法,深圳队守门员孙钢扩大出击范围,扼杀了重庆队仅有的几次机会。力帆队谢晖在打了25分钟后就被换了下来,腿伤多少仍在困扰谢晖发挥。

  而深圳队依然通过技术上的优势控制中场,不断在前场通过反抢和配合寻找机会,终于在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深圳队后场开任意球,提亚哥禁区前5米左右接队友长传带了两脚远射,球再次滚入网窝。颇为巧合的是深圳队去年主场迎战重庆队时,进球的是球员也是3号道格拉斯和33号提亚哥,今天的3号杨晨同样首开纪录,应验了赛前3号风暴的传说。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就拉开阵型和深圳队打对攻,而深圳队由于上半场比赛2:0领先,思想有些放松,防守盯人不紧。在重庆队的急攻下顾此失彼,终于在下半场第6分钟由佐拉禁区右路带球突破下底,横穿中路,小将杨思源中路跟进,把球轻敲破门得手,重庆队将比分追到2:1。深圳队失球后加强防守,同时试图通过前场几名球员中的小组配合扩大比分。下半场第8分钟,深圳队前场吉马、提亚哥、李毅之间连续一脚传球,李毅禁区前沿最后摆脱时被对方周麟战术犯规拉倒,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可惜主罚的郑智再次将球打高。随着比赛的进行,深圳队的中场球员体力渐渐下降,传球成功率也不如上半场,前场进攻缺乏威胁。而重庆队不断依靠哈吉的长传策应和佐拉的快速突破寻找机会,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深圳接连换下体力不支的吉马和杨晨之后,依然无法找回场上优势,全队的体力下降都很明显。下半场过半后完全被重庆队控制了节奏,压制在深圳队半场。下半场第33分钟重庆队佐拉禁区前沿远射,紧紧偏出。仅仅3分钟后,杨思源中路抢点头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下半场第37分钟,重庆队用张远洁换下吴庆,继续加强进攻。体力下降严重的深圳队面对重庆队咄咄逼人的攻击态势只能通过控制节奏来试图改变形势,但是在重庆队凶狠的逼抢下传球依然无法找到感觉,频频被对方断球反击。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深圳队通过两个边路的配合和郑智的控球能力进行反击,而重庆队的体力也开始出现不支,进攻的速度变慢,比赛进入僵局。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声,深圳队终于心惊胆战的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各占半场优势,深圳队在上半场利用良好的控制能力掌握比赛节奏,并率先打入2粒进球,而重庆队则利用体能的优势在下半场几乎拖垮深圳队,险些扳平,人们期待中的国脚对抗并没有出现,双方最出色的球员,是上半场首开纪录的杨晨,和重庆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杨思源。

  深圳队出场阵容:孙钢、李伟峰、内尔松、袁琳、陈永强、杨晨、郑智、李建华、吉马、李毅、提亚哥(郑斌、黄云峰、张辛欣)

  重庆队出场阵容:符兵、邱卫国、周麟、哈吉、刘欣、李国旭、刘劲彪、王安治、佐拉、吴庆、谢晖(王凯、杨思源、张远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之星杨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