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安在香河情诱杨晨 要价太高深圳打退堂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10:1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张卫报道 杨晨中远“一谈就崩”,另一个传说中的争夺者深圳健力宝也打了退堂鼓,而北京国安俱乐部却已实实在在地加入到争夺杨晨的战斗中来了。20日晚,正在国安香河基地督训的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明确表示,“我们也想要杨晨!”

  “我们一直和杨晨保持着联系,因为杨晨也很有意重新回到国安效力”。作为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建一深知北京球迷对杨晨的喜爱,他毫不怀疑杨晨对北京球迷的吸引力和
杨晨自身的实力。而杨晨本身更是个怀旧的人,对国安俱乐部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每次从德国回来,但凡有在北京逗留的时间总要去工体的国安俱乐部看看,和队友们聊聊天,和俱乐部的领导见见面。

  2月份应国家队召唤回国打中巴友谊赛时,杨晨就利用在北京停留的两天时间,与董事长李建一有过一次面对面的接触,当时就曾提到过转会回国的问题。杨晨表达了“愿意回国安效力”的意愿,而李建一也表示了“欢迎”。不过,由于当时圣保利的保级形势还不够明朗,双方只是约定“经常保持联系”,并未就具体的合同细节进行交流。这次回国后,杨晨与总经理马冰通过一次电话,甚至还约定19日来国家队报到后与李建一等俱乐部高层见面,但由于杨晨有些感冒,归队的延迟也造成了这个约定的夭折。

  提到中远这样财大气粗的竞争者,李建一说:“现在还谈不上争夺的问题,因为我们和杨晨还没有进行细节的磋商,对于他的要求我们也不清楚,但转会除了经济条件外还有很多别的因素,感情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面,我想我们未来几天会找时间细谈的。”李建一最后笑着说:“我现在就在香河,和国家队基地只有一墙之隔,还有哪个俱乐部能赶得上我们和杨晨更近?”

  杨晨要价太高深圳打退堂鼓

  记者黄林报道深圳健力宝为什么退出竞争?据说俱乐部觉得高价引进杨晨风险太大,所以转而签下了多哥前锋吉马,加上现在的迪亚戈和李毅,朱广沪设计的前锋人选已经足够有余。下一个新人将锁定为效力荷兰联赛的后腰外援。总经理顾凯明确表示:“我们确实与杨晨联系过,但现在已经停止了。深圳队现在没有可能再去引进他。”

  实际上,深圳队跟杨晨联系并非最近的事。甲A刚开始时,深圳健力宝开局不利,前锋迪亚戈一直受趾骨旧患影响,迟迟不能恢复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深圳俱乐部确实曾经通过中介人与杨晨有过接触。不过顾凯说:“杨晨的价位不是一般的高,我们如果引进他,得考虑到他能给俱乐部、球队带来多大的效益。分析来分析去,我们觉得能够有十分之一就不错了。”顾凯还表示,引进球员不是一两个赛季的问题,俱乐部必须向总公司和球迷负责,所以必须考虑这些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