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通过经纪人卡洛斯接受间接采访 希望国力之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6:46 东方体育日报

  通过经纪人李誉鸿,记者对即将到陕西国力队上任的巴西教练卡洛斯进行了间接采访。从北京现代黯然下课后,谈到自己的再次来华,卡洛斯言谈中显得有些悲壮,他甚至借用中国名言“不成功便成仁”来形容自己的第二次国力之旅。

  队员会支持我

  虽然离开国力已经一年多了,但卡洛斯表示他已经通过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对国力的新情况有了了解。“我知道今年国力走了多名主力,比如于光、江宏、周佳,他们的离去对球队的实力当然有所影响。但听说俱乐部也引进了几名很不错的球员,像我当年在巴西就带过的健力宝球员郝伟,北京的小将王长庆、陈军等等,据我了解他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另外,我最喜欢和熟悉的几名国力老臣朱永胜、孙峰、周皓罡、谷红星、赵昌宏他们几个都在,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我的工作。”

  卡洛斯过去带领国力取得成功采用的主要阵型是361,那么重返国力后他会不会再次重拾自己的361法宝呢?卡洛斯认为采用何种阵型并不重要,关键是要适合球队的实际情况,“现在谈这些问题为时尚早,等我到国力队对现在的队员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后才会最终决定使用哪种阵型、打法。”

  感谢球迷厚爱

  国力前六轮联赛仅积一分列甲A末席,在面临冲击中超的巨大压力下,卡洛斯自知肩上的担子异常沉重,“当国力再次邀请我执教时我曾经犹豫过,毕竟我在北京经历了失败,但静下心来仔细思量,我觉得一个人应该正视困难。我对自己的前程并不担忧,我很自信,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知道这次重回国力对我意味着什么,用中国话说就是‘不成功便成仁’!”

  卡洛斯当初在国力取得成功与同胞马科斯在锋线上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但现在锋线乏力却是困扰国力的难题,对此,老卡表示:“足球是靠11名队员踢的,而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一切的。目前国力还有一名巴西球员巴力斯塔,他以前也是我的学生,我对他很了解,当初他在山东、青岛等队效力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听说,目前队中的保加利亚后卫特兰切夫也实力不俗。另外,这次我还要带一名巴西前锋来国力试训。我想只要认真捏合,国力队实力会大大提升。”

  当年在国力队执教时,每场比赛完卡洛斯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总是:“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如今将再次踏上三秦大地的卡洛斯仍然牵挂着陕西球迷,“我非常想念陕西球迷,是广大球迷对国力的赤诚热爱才使我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我真心希望陕西球迷重新回到赛场,为我们加油,为心爱的球队加油。相信有了陕西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一定会让球队步出低谷,我也会给球迷带去快乐!”

  推迟来华行程

  此前,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叶保增专门打电话给卡洛斯表示:“由于非典疫情尚未得到特别有效的控制,巴西驻华使馆已经知会在中国工作、旅游的巴西人尽快回国,因此国力队的巴西外援巴力斯塔已于前天踏上了归程,而另一名保加利亚外援特兰切夫也于昨天上午乘坐飞机离开了西安。”据悉,听了叶保增的这番话后,原定5月4日来华的卡洛斯已经决定推迟自己的行程了,他表示,“我的行程还要看情况而定,最早会于5月8日从巴西动身。”

  另外,从俱乐部方面获悉,为了更有效地预防“非典”,国力队已经停止了日常的训练,队员们由此也获得了难得的假期,但按规定,所有人包括队员都不准离开丈八训练基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