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明日战八一 定会尽全力--陕西利君疯狂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10:21 华商报

  昨天下午,利君队提前到省体适应了场地。从下午3点半开始,球队一口气练了两个多小时,训练的内容也非常系统,而且重点演练了射门。看来,利君队要全力打好明天与八一队的比赛。

  近日来,由于训练场地不固定,球队不得不东奔西走。尽管如此,球队的训练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队中几个球员的伤情也渐渐好转,赵昌宏和江洪已经能够跟上训练的节奏。
球队目前的状况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分队练习赛后,内托又不厌其烦地组织球员开始了疯狂的射门练习。现在内托的训练总算有些针对性,在射门练习中,结合了一些边路传中,以及禁区内二过一配合等渗透式打法。

  球队已经搞到了八一队近期的比赛录像。根据教练组联合负责的原则,内托和中方教练将通过共同观看比赛录像,设计出迎战八一队的技战术打法。为了确保球队不受干扰,全力打好比赛。昨晚,球队进驻西安一家四星级酒店。据说,这家酒店是利君队的福地。从去年开始,每当主场赛前,球队就会下榻这座酒店。

  本报记者梁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力俱乐部干预见效 内托变得“圆滑”起来 (2002/9/9 09:59)
中原激战封侯 国力八一争夺副班长--甲A21轮前瞻 (2002/9/7 14:44)
中超准入提前摸底--大河 波导 八一 国力拉响红色警报 (2002/9/6 18:56)
俱乐部老总峰会上海落幕 新决议影响国力俱乐部利益 (2002/9/5 09:47)
甲级俱乐部老总峰会召开 国力成各俱乐部峰会代言人 (2002/9/4 1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