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死刑”暂缓执行--泰达主帅内尔松等待命运的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5:51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在连败三场之后,泰达队终于在歇赛之前艰难地赢得了一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得到放假一周消息的球员们大部分都以最快速度“逃离”宿舍四散而去,在新闻发布会上又说了一遍“天津给我留下了很美好印象”的内尔松,也匆匆乘车返回下榻的利顺德饭店,他离开的时候,民园附近还没有离去的球迷,仍在稀稀拉拉地喊着“内尔松下课”。

  “利顺德”是老内在天津的家,也是泰达队几名外援在天津的家。因为赢球了,昨晚老内的几个邻居家里都很热闹,卡斯蒂亚诺家、塞萨罗家、戈尔达家都有现成的宵夜和庆功酒等着男主人,特别是最近饱受非议的卡斯,虽然他本场比赛仍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毕竟进了一个球,所以他家里的气氛就更热烈一点儿。和这些人家相比,老内的家里就太冷清了,因为岳母患骨癌病重,不仅“内夫人”不能来陪他,而且夏天来天津玩儿的女儿们也早就回国了,对老内来说,推开家门也是一个人,不会有人给他什么祝贺或者安慰。

  虽然赢球了,可是老内好像也并不怎么高兴,回家之后收拾停当,他只是倒上一杯酒摆在面前,然后就专心地在特意让服务员给自己多送来的厚厚的一沓纸上写写画画。老内平时不怎么喝酒,所以没人知道他这回给自己倒杯酒是为了庆贺胜利还是借酒浇愁,也没有人知道他在纸上不停地都写了些什么。

  其实从回到酒店到熄灯休息,内尔松的家门还是被敲开过两回的,都是卡斯、戈尔达他们来邀请老内过去坐坐聊聊轻松一下的,不过都被老内一一拒绝了,只是和他们约好转天晚上去离民园体育场不远的一家西餐厅一起吃饭。哪个外援的家里都是一家人在一起,老内不想去打扰,另外队员们放假一周,难得有时间陪陪老婆孩子的外援们都在计划着这几天怎么安排,老内也没有这份心情和时间。

  按计划,明天俱乐部负责人将召集教练组开会,总结球队第二阶段的表现,研究未来一个多月的休赛期里球队的安排,除了要在这一两天考虑关于总结、安排的事情外,老内自己也是很在乎这个会的。虽然此前没有任何人和他说起关于下课的问题,但是老内心里很清楚,他能不能在泰达队坚持到本赛季末还是个未知数。这从他最近几天频繁问翻译李洪年,到底报纸上都说了他些什么,外界是不是把球队输球的一切责任都归结到他身上,也能看出来。老内多次很真诚地说过他不惧怕下课,下课是很正常的事儿,但是事到临头惴惴不安也是难免的。

  一场胜利对球迷们来说并不解渴,大家在等着俱乐部的下一步举措,此时老内也在观望,和大家一样,只不过大家是看客,而他在等待命运的安排。这一场胜利暂时缓解了内尔松的下课危机,据悉,由于泰达进入歇赛期,甲A赛事又所剩无几,俱乐部虽然对内尔松失去信任,但在新帅人选、薪金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并不倾向于换帅,除非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太大,否则今年就想这样对付着过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打完这轮就下课? 泰达主帅内尔松上演“告别演出” (2002/9/9 14:19)
天津球迷民园呼唤浪子高峰 内尔松下课声响彻体育场 (2002/9/9 13:43)
一波三折险过沈阳关 内尔松命运在平静中悄然转机 (2002/9/9 13:33)
“下课”火山暂缓喷发 内尔松讨好“天津人民” (2002/9/9 10:23)
天津泰达2-1力克沈阳金德 内尔松暂无“下课”之忧 (2002/9/9 09: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