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金羽承认泡吧否认泡妞:我怎么会喜欢妖艳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3: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静涛) 昨天,南方一家媒体刊登了有关李金羽深夜泡吧并带一名妖艳女子去逍遥的报道,记者就此事向李金羽求证时,他认为这篇报道很无聊。

  这篇文章称一名女球迷在昆明一家叫“博兰”的迪厅看到李金羽深夜12点左右进入迪厅,与同行的朋友喝了很多酒之后,在2点钟左右带着一名妖艳女子离开。

  表示已看过这篇报道的李金羽说,那天队里休息,他们一大群人出去放松,当时有很多人在场,不知道为什么只提到他一人。李金羽说,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他们当中也没有什么妖艳女子。李金羽同时表示,这篇报道不会对他产生任何影响,他现在已经能够接受来自各方面好的或者坏的报道。

  在结束采访前,李金羽再次向记者重申:“真的没有什么妖艳女子,也许他们觉得加进一个妖艳女子能让报道更吸引人吧,况且我怎么会喜欢妖艳女子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面对“血溅王霄事件” 李金羽:我不是故意的 (2002/8/30 05:33)
神秘女士现场直击:李金羽深夜泡吧带走妖艳女子 (2002/8/30 01:40)
肘击王宵 李金羽不光彩表现令球迷“愤怒不已” (2002/8/29 11:15)
大羽制造“血案” 勒鲁瓦死要面子--甲A20轮花絮 (2002/8/29 09:46)
红塔波导平局难“言和” 李金羽“暗算”同门师弟 (2002/8/29 02:37)
图文-红塔0-0平波导战斗 李金羽“仗剑”拼抢 (2002/8/28 20:35)
红塔0-0波导文字直播实录 李金羽无所作为领黄牌 (2002/8/28 17:29)
战波导报仇心切 大羽灵、王新欣善跑大戚看重辽足前锋 (2002/8/28 09: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