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0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上海申花苦练迎哀兵 奥兰多能否上场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2:02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尽管队中上下都出言谨慎,但是在休整了一个星期后,队员们对战胜天津,迎来两连胜充满渴望。毛毅军说,我们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

  在阵型上申花队将继续沿用上一轮352的阵型。但是在个别人员上将有一些调整。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上,吴金贵高举起了进攻的大旗。队员们被分成两组,杜威、卞军等几名
中后场的主力队员被集合在一起,由吴金贵带着从守门员手抛球发动进攻开始,专门练习了进攻的套路。而其他队员则在可可的指导下,练习了定位球的进攻。在中后场的位置上,首发的阵容已经基本确认,杜威、姚力军、卞军坐镇后场,于涛、刘军、孙吉、孙祥、吴承瑛则组成中场。但是在前锋的位置上则没有人选,目前在队中索萨、曲圣卿和马丁是这个位置上的热门人选。在周一的训练中,吴金贵排出了马丁和曲圣卿的组合,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索萨和马丁又成为了搭档。可见,在前锋的位置上,金贵还在不断的尝试。

  所谓哀兵必胜,天津队已经在上海丢掉了三分,这次与申花的比赛,不希望空手而归的天津队势必会给申花队带来很大的压力。展望即将开始的比赛,吴承瑛说,天津队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虽然上一场刚刚输了球。他们的攻击力很强,特别是中场的几名队员。像国脚于根伟,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盯死他。

  本周申花将迎来忙碌的一周,在周四他们将奔赴沈阳备战周六的比赛。

  奥兰多能否上场成悬念

  上周日,甲A各队激战正酣,而申花队则轮空,迎来难得的休整机会。但是队中的奥兰多、索萨和吴承瑛却和二队的队员一起,远赴大庆参加了一场商业比赛,在比赛中,奥兰多攻进一球。这位申花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人,却在归来后再次神秘失踪。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记者在寻找了半天后,发现奥兰多并不在阵中。而在周一的训练中,奥兰多也没有在训练场上出现。领队周京华告诉记者,没来参加训练的奥兰多是去进行恢复治疗,而奥兰多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估计能上场比赛。吴承瑛也表示,奥兰多的伤势正在恢复,估计可以上场。

  最后,主教练吴金贵解释了奥兰多没有训练的原因,原来,奥兰多的伤势本来已经差不多了,在大庆的比赛中上场6分钟还攻进一球,表现相当好,但是在那场比赛上,奥兰多又拉伤了。因此,不得不回来后继续进行恢复治疗。但是,威镇甲A的黑风双煞什么时候才能再次亮相呢?吴金贵表示,他将根据队员的情况和状态来定,他也是希望奥兰多可以早些重返赛场。(边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2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申花队占尽“天时”“人和” 内尔松可能帅位不保 (2002/8/28 11:16)
甲A第20轮:泰达练兵大雨冲 申花磨刀奔三分 (2002/8/28 09:59)
关键看场上发挥 不敢“掉以轻心”申花高层慎求三分 (2002/8/28 09:50)
卧薪尝胆战天津 申花“双煞”有望重振虹口体育场 (2002/8/28 08:58)
申花主场练战天津泰达 兵精马壮队员渴望两连胜 (2002/8/28 08: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