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8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常辉知恩图报助力帆回正轨 刘志才即将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11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张龙天重庆报道】常辉神奇的一顶,让力帆重新走上了正轨。这粒进球对于常辉来说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对于刘志才来说则意味着转正”在即。“没有刘志才的重用,常辉就不会有今天的进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赛后说。在本赛季初,由于与戚务生关系紧张,作为大连籍球员的常辉曾主动与石雪清联系希望能够到力帆效力,但当石雪清将此事告诉主教练塔瓦雷斯后,老塔表示,常辉不在他的转会目标当中,就算是能够到球队都很难打上球,这让力帆俱乐部不得不拒绝了常辉的请战。在联赛进行到第一阶段结束后,教
练组考虑到球队攻击力偏弱的毛病又想起了常辉,由于在红塔已经彻底打不上球,常辉便开始跟力帆训练,尽管这样老塔仍然对常辉不是很满意。正在这个时候,老塔被解除了兵权,力帆在二次转会中租来了常辉。由于前锋萨乌受伤,初上任的刘志才决定重用常辉,这样常辉便成为球队的首发前锋,而让刘志才想不到是,正是常辉的进球让他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全靠球队大家的努力我才能进球,我没有辜负刘指导的重用。”进球的常辉说。实际上那个进球还有很大的功劳要记在又一位姓常的球员身上。常巍巍自从上赛季到力帆后,不管是在李章洙手下还是在塔瓦雷斯手下上场的机会都不多,但作为健力宝队的教练,刘志才上任后开始启用这名健力宝队的队员,而常辉的进球正是刚刚上场的常巍巍在中场拼命抢断创造的机会。“卡特尔在场上的时候球队更多的是要进行进攻,我换上常巍巍就是要他加强中场的防守,而且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挡山东的进攻。他的任务完成得非常好。”刘志才赛后说。看得出刘志才对自己的用兵非常满意,赛后一向很内向的他居然很张狂地高举右手欢呼,而这场胜利很可能将是他正式出任主教练的转折点。

  在这场比赛前,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周六专程看望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的间歇他征求了球队许多队员、包括外援对刘志才的看法,虽然无法得知他得到的是怎么样的效果,但在那一天,今年从来没有给球队施加过什么压力的他,居然向球队提出了连续两个主场(对鲁能和国安)至少拿4分的要求,而这个要求的能否实现显然将直接关系到刘志才的转正。刘志才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现在只需要再拿一分他便可以在塔瓦雷斯的假期结束之际成为力帆的主教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鲁能续写客场耻辱 临到终场被力帆“擒下” (2002/8/26 09:20)
常辉“头球”报力帆:早已迫不及待想进球 (2002/8/26 01:54)
图文-[甲A]重庆力帆1-0胜鲁能 宿茂臻一无所获 (2002/8/25 23:06)
常辉头球建功 力帆主场1-0击败鲁能文字直播实录 (2002/8/25 21:32)
客场曾遭遇“偏哨” 力帆老总石雪清不忘“复仇” (2002/8/24 12: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