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四川大河密谋“沼泽”突围 主场外迁绝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昨日下午,曲庆才前往蒲江基地,观看了队员训练,在与队员进行了短暂交流后,曲庆才与皮特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其主要内容是:怎样保障球队取得周四“沼泽战”的胜利。主场不会易地上周末与天津一战,大河队正是在准备不足的情况下,小、快、灵风格受到泥潭限制难以发挥,上半场即被对手打进三球。在中场休息时皮特提出了要“死拼”的命令后,大河队下半场才缓过劲来,频频主动出击打出了气势。

  战完天津队后,大河队员纷纷提出,如果不外迁主场,与山东队一战将会凶多吉少,因为山东队员的身材普遍高大,场地条件对其发挥影响不会很大。然而,外迁主场涉及方方面面的众多因素,大河俱乐部在周一上午经过细致研究后发现,外迁场地已经基本不可能。目前解决困难的惟一办法,就是绝地反击,以横下一条心的精神,与山东队展开死战。曲总战前动员据悉,以头球功夫出众而扬名天下的山东队员在获悉成都主场目前的情况后欣喜若狂,发誓要凭借成体的“天险”落井下石,轻松击败四川大河队。

  面对大河困境,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以及主教练皮特不甘示弱,欲将不利转为有利,破釜沉舟、背水一战。曲庆才向皮特表达了两个方面的意思,他要求球队(包括皮特本人)在思想、精神上以及技战术两个方面,做好全面准备。曲庆才对皮特说,“我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准备充分。主场外迁已经基本不可能,大家此时应该不要抱怨、不要退缩,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精神与对手一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球员二次转会摘牌大河不出手 目标锁定大连、青岛 (2002/8/13 16:14)
水平比鲁纳低个档次--大河外援佩特里奇铁定走人 (2002/8/13 16:03)
成体中心草坪将进行修缮和维护 大河主场再迁乐山? (2002/8/13 15:56)
四川大河陷泥潭心有不甘 酝酿继续主场外迁 (2002/8/13 11:40)
草坪泥泞、坑洼阻止连胜--主场迁否 大河两难 (2002/8/13 1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