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陕西利君成长的烦恼--“西北狼”半程联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5:15 三秦都市报

  三大变故

  变故一:主场迁移由于“3-24事件”,利君队主场被迫迁出西安在异地举行,从咸阳看到宝鸡,最终宝鸡虽被选定,但这种变故对于国力打击甚大,这种打击包括经济和人气等多个方面。而利君主场何日迁回西安,如今还是没有日期。

  变故二:主帅利君是个不轻易换教练的球队,除了谷明昌外,贾秀全和卡洛斯都是主动辞职,但是本赛季路易斯教练被“炒”回家,然后阿杜内多接手,使得利君队在长达半年多的时间里三易其帅,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球队的混乱。

  变故三:球市从“金牌”球市到“白金”球市,继而又突然“死亡”,看吧,现如今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场球迷都要多于利君队,这一点不能不信。

  三大困扰

  困扰一:资金由于主场异地举行,国力广告收入严重受损,最主要经济来源球票收入被“冻结”。这一切造成了国力经济状况极度恶化,使得原本就十分艰难的经济运营雪上加霜。

  困扰二:基地没钱建基地就令俱乐部头痛,更糟糕的是俱乐部现在连基地也没了。连“窝”都没有的球队当然准备外迁。

  困扰三:不胜像恐韩症,利君队现在见谁被谁灭。以往我们顶多是客场“挨打”,现在我们在主场也难求胜。更何况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利君队已经连续达到了20场比赛不胜。何时取得胜利,惟有盯在同四川队的这场比赛上。

  三大疑问

  疑问一:谁当狼头利君队前有鲁迪内,后有马科斯,今年是谁为利君队攻城拔寨。巴力斯塔和雷纳托﹖都不像。

  疑问二:走什么路子从卡洛斯的防守反击到路易斯的全攻全守,再到如今阿杜内多的全攻战术打法,虽都为巴西流派,但“西北狼”好像越走越不知道怎么走了﹖

  疑问三:“问题哨”怎么解决“问题哨”对于利君的迫害不浅,但“上诉”就当放气球,你放你的,中国足协就当是看节目表演。(申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波导战斗艰难取胜陕西利君 铁帅王洪礼满意拿三分 (2002/8/12 12:06)
利君加紧斡旋主场回归 西安赛区组委会派员进京 (2002/8/12 09:12)
敢问国力路在何方--写在利君队走完半程联赛之际 (2002/8/12 09:12)
主场外迁只为引人耳目 利君使劲“哭”只为有“奶”吃 (2002/8/12 02:50)
图文-波导2比0利君 陕西球迷不远千里赛场助威 (2002/8/12 0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