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重庆力帆 > 正文

吴金贵下课 刘志才雄起--申花战力帆赛场拾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01:13 重庆商报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是,力帆队执行教练刘志才却没有印证这一规律。昨天比赛的败局并没有让重庆各方面有过激的表现,大家普遍认为,刘志才刚刚上任,一场球的输赢算不得什么。

  在昨天比赛前,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足协主席段杰、市足协秘书长尹怀恕和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上午11点专程到劲力酒店看望了力帆将士。段杰和尹明善在对力帆将士的问
候中,特意强调了全队要在刘志才教练的带领下向新的目标冲击。尹明善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还为刘志才减压,他说:“这场比赛我个人不做任何要求,以免给新的教练班子压力太大。”他只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在比赛在中体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就可以了。

  在比赛中,全场的球迷一直都很冷静,除了高喊“力帆,雄起!”和针对申花队的一些口号外,没有异常的举动。在力帆队被对手攻进一球后,现场球迷还是很平静,依然高喊着“力帆,雄起!”的口号。有趣的是,力帆队一球落后,对场上形势不满的一些重庆球迷没有针对刘志才而是喊出:“吴金贵,下课!”的口号。在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也非常平静,有的球迷还在喊“刘志才,雄起!”这与平时重庆球迷从来不喊“老塔雄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位球迷认为,力帆队虽然输了球,但踢得还是很卖力,刘志才毕竟才正式带队不久,球队改造肯定还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球迷也不希望力帆队教练换来换去,这样只会对球队成绩影响更大。”本报记者周晓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力帆提速遭暗算 (2002/8/12 01:13)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马丁内斯闪过符宾破门瞬间 (2002/8/11 21:35)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吴承瑛铲抢哈吉既狠又准 (2002/8/11 21:07)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吴金贵赢球露出久违笑容 (2002/8/11 21:01)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进球功臣马丁内斯带球前插 (2002/8/11 2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