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正文

申花客场1-0力克力帆 新帅吴金贵迎来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19: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2002年甲A联赛第15轮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的比赛于17:30在大田湾体育场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上半时马丁内斯的进球最终以1:0战胜了重庆力帆,继联赛第九轮以来首尝胜果。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后一开始力帆队在中场占有一定优势,而申花队则依靠反击来打开局面。第2分钟吴承瑛左路快速下底后的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接应,随后申花队获得角球,开前点被对方门将符宾单拳打出。力帆队此时也通过积极的中场拼抢来逐步发动进攻,只是一直未能找到有威胁的机会。第12分钟申花队反击,马丁内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往里走,球被回防的力帆队周麟抢断。五分钟后申花队发动了一次开场后最有威胁的攻势,左路的反击,于涛拿球后并没有选择自己起脚射门而是横拨给右路的曲圣卿,曲圣卿的吊射很有想象力,可惜稍稍高出。随后场上陷入了僵持阶段,直到第30分钟杜威前场头球将球顶下后于涛斜传,禁区内马丁内斯左脚推射将球打进,只是边裁判越位在先;这次进攻似乎把双方的斗志又重新调动起来,第36分钟力帆队罗笛的一脚远射,球打的很有力量,偏出界外。紧接着申花后防出现了严重失误,虞伟亮及时出击奋勇扑住白广海的脚下球。第41分钟力帆队中场斜传给前场的罗笛,罗笛准备起脚射门之时被郑科伟解围,惊险的是球直奔自家大门,幸好高出横梁。仅仅在一分钟后申花队马丁内斯拿球后高速冲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符宾后轻松将球打进空门。

  下半时双方各换了一名球员,力帆队用卡特尔换下邱卫国,申花队用孙祥换下吴承瑛。刚开场申花队进攻,刘军直传球给中路的马丁内斯,后者的吊门稍稍偏出,随后力帆队也发动了进攻,李国旭在右路一脚斜传,佐拉头球攻门居然顶到了门柱上。换人后的力帆队进攻明显有了起色,第65分钟刘劲彪近距离右脚射门被虞伟亮及时出击封住了角度,随后申花队反击,孙吉距球门35米左右的一脚远射,球擦着对方横梁飞出底线。第73分钟申花队再次发动反击,马丁内斯前场左路得球挑过出击的符宾吊门,可惜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力帆队白广海和卡特尔打了个配合后晃过对方后卫,再分球给中路包抄的卡特尔,卡特尔一脚劲射被虞伟亮倒地得到。第83分钟力帆队任意球,卡特尔直接起脚射门,球打的角度相当刁钻,被今天表现异常神勇的虞伟亮飞身扑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力帆队没有放过任何一次进攻机会,哈吉将球斜吊入禁区,罗笛插上甩头攻门,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在伤停补时三分钟后结束,申花队终于取得了盼望已久的胜利,他们以及其自信的表现给半程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重庆力帆队出场队员名单:1-符宾、36-哈吉、3-刘欣(38"黄牌)、4-周麟、21-魏新、14-邱卫国(47"11-卡特尔)、29-刘劲彪(83"7-吴庆)、15-罗笛(88"黄牌)、17-李国旭、8-白广海(75"31-顾闯)、20-佐拉

  上海申花队出场队员名单:1-虞伟亮、29-姚力君、5-杜威(22"黄牌)、7-卞军、4-吴承瑛(47"14-孙祥)、17-孙吉、18-郑科伟(81"32-刘宏涛)、20-刘军、16-于涛、8-曲圣卿(89"12-忻峰)、38-马丁内斯

  (尤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马丁内斯闪过符宾破门瞬间 (2002/8/11 21:35)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吴承瑛铲抢哈吉既狠又准 (2002/8/11 21:07)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吴金贵赢球露出久违笑容 (2002/8/11 21:01)
图文-申花客场1-0力帆 进球功臣马丁内斯带球前插 (2002/8/11 20:58)
甲A:适应场地大摆迷魂阵 申花客场不想空手归 (2002/8/11 11:50)
吴金贵长他人志气:“申花输球也正常” (2002/8/11 11:46)
力帆狂练射门 申花绵里藏针--两新帅斗志斗勇 (2002/8/11 10:25)
力帆换帅心气直升 申花入渝凶多吉少目标直指一分 (2002/8/11 10:14)
重庆妹子辣倒沪上帅哥-申花队员山城遭遇“惊魂” (2002/8/11 10: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