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实德淡看深圳夺取半程冠军:谁拿对我们都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1日01:46 新浪体育

  深圳平安主场力擒北京国安,以领先实德1分的优势成为新版联赛半程冠军。“噩耗”传来,实德将士却出奇的冷静:谁拿半程冠军对我们都无所谓,我们只关心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情。

  实德将士看来确实对半程冠军不“感冒”,那头深京两旅在烈日下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这头实德将士已经结束了昨天的操练,正三三俩俩地聚在一起享受休闲时光了。当记者
在深京之战结束后第一时间连通几位实德将士的时候,有的人甚至连深圳赢了都不知道,还是记者告诉他们的。王鹏在对深圳成为新的半程王表示恭喜:我看了深圳几场比赛,他们打得很不错。虽然深圳球员实力并不太出色,但他们有朱导这样的好教练,队内也十分的团结。再就是深圳球员的场上纪律性很强,他们非常坚决地打防守反击,而且很少犯错误,这在中国联赛是很重要的。王鹏随后表示,实德队不会因为别人超过自己而产生动摇,“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东西,不会受到别人的影响。”老将李明也持同样的观点:“谁当上半程冠军对我们无所谓,就当一个小插曲了。半程冠军也说明不了什么,最后的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小将胡兆军则认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才打了一半。我们所有对手的实力已经全部暴露,这对我们联赛后半程的比赛很有好处。今年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成绩也不理想,现在怎么样,任何对手碰到我们都得加倍努力。慢慢看吧。”

  实德下一轮的对手正是新贵深圳,李明认为这场比赛对实德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起最后的决定作用,联赛还有15轮比赛。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出实德的威风。”王鹏则表示实德队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包括深圳队。“这场比赛我们会以一个正常的心态去打。其实比赛越关键就越能激发我们的斗志,场上见吧。”(哈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实德轮空一身轻松 球员放假 科萨赴沪送别妻女 (2002/8/10 01:39)
科萨成为国足主帅候选 跟踪考察令实德一头雾水 (2002/8/10 01:20)
实德老总林乐丰喊出众人心声:肃清裁判队伍 (2002/8/9 13:27)
实德俱乐部经理林乐丰呼吁根治足球学校混乱现象 (2002/8/8 23:07)
保加利亚国家队征召热身赛 实德不想放走扬戈维奇 (2002/8/8 22: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