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 正文

甲A:平安主帅老总玩联防 深圳不提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3:36 《球迷》报

  深圳特约报道(张蕾) 昨天,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与总经理顾凯合玩的一出调虎离山计,引开了观战的记者后,平安队开始演练他们的秘密武器,待记者赶到真正的训练基地时,训练已经接近尾声。顾凯笑称:“谁叫你们的文章写的那么细呢?”

  原来,前天深圳几家报纸都刊登了平安队训练的消息,有的更是详细列出了球队演练的新阵型和三条线上的主力球员,朱广沪一见很不高兴,深圳记者无心之中变成了对手的密
探,这让朱广沪不得不防。不知是有意还是临时发生了变化,总经理顾凯开始与记者玩起了捉迷藏,当记者询问球队在何处训练时,顾凯开玩笑称在郊外,然后出了一道“选择题”,他说出3个地点——金威基地、大梅沙、博岗让记者猜,好在几名记者都不是等闲之辈,他们直扑笔架山基地,发现球场上平安队正在进行分队战术训练。

  平安队的“防备”不只这些,就连晚上封闭的计划也变了,顾凯面对记者询问一再闪烁其辞,据说出发的时间改在今天。俱乐部和球队近来谨慎和诡秘的行为让人深感蹊跷,但也窥视到了平安队的野心。对球队来说半程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平安队必须主场拿下同属夺冠军团的北京国安。而朱广沪在第一循环比赛中对10个外籍教练的战绩是6胜3平,国安队主帅老彼德是最后一个,此役平安队胜或平,朱广沪都将创造中国教练半程甲A对外籍教练的不败纪录。

  谈到明天与国安队的比赛,顾凯表示了他的一贯态度:“国安队提出要争半程冠军,但这不是我们的目标。”他表示平安对待联赛有自己的整体思路,不会争一时一地的得失。近来俱乐部会从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心态不成熟等问题入手,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而不会强调联赛的排名会给队员带来压力。随后顾凯话题一转说:“对球迷来说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有看点的球,我们会变压力为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张蕾)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周六迎战国安深圳队苦练攻防 平安不争半程冠军 (2002/8/8 09:08)
1-1逼平深圳平安--陕西利君主场止住连败 (2002/8/5 13:02)
平安客场平利君让出头名 朱广沪:我现在很平静 (2002/8/5 01:47)
图文-陕西利君平深圳平安 李勇在争抢 (2002/8/4 23:00)
图文-陕西利君平深圳平安 李建华在射门 (2002/8/4 2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