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陕西国力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寄语国力--加快磨合 共度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1: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霍长吉实习生王永超国力俱乐部目前面临的诸多困难引起了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注,昨天,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明华称,有关国力主场回迁一事,省市有关方面已专门召开会议,并正在与中国足协协调。

  近日,本报披露了国力打算外迁的报道引起各方关注,对此,李明华在昨天国力足校挂牌会上表示,国力俱乐部所面临的困难已经引起了省市主要领导的关注,主管副省长潘连
生前不久还专门接见了足协考查团,表达了国力渴望回归的心情。西安市主要领导与公安及赛区有关负责人还专程赴京与中国足协进行协调,表示出了对西安主场和国力的极度关心。

  李明华说,尽管国力俱乐部目前困难不少,球队战绩也不理想,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应该看到,国力俱乐部成立七年来,已经取得了从乙级到甲A的不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比甲B时期国力的一些老对手顺利得多,有些当初国力的老对手至今还停留在甲B末尾。因此,国力目前所遇到的困难是大顺之下的小不顺,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困难总会过去的。

  李明华还客观评价了眼下的利君队,认为利君队目前存在着外援与外援之间,内援与内援之间及教练与球员之间的三大磨合,只要度过磨合期,相信利君队会有一个大的起色。

  关于国力主场何时能重回西安,李明华说,毕竟西安有过“7·15”和“3·24”,足协与公安部在决定西安主场上十分谨慎。不过,李明华相信事情正在解决之中,她希望广大球迷耐心等待,媒体也以正面报道为主,给国力回迁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陕西省国力足球学校昨日挂牌 (2002/8/9 11:22)
陕西国力今赴京城 备战本周日辽陕之战 (2002/8/9 11:07)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国力能在陕西发展好 (2002/8/9 11:05)
半数主力身体有恙 陕西国力队伤病缠身 (2002/8/8 14:15)
面对国力主场外迁传闻 主帅内托:太原?太远 (2002/8/8 14: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