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5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皮特:可可走了不影响大河训练 新助教马上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可可维奇今天走了,但这对我们训练的影响并不大。不用担心,我们新助教大约在两三天之内就能确定下来。”昨天上午,在没有老助手可可维奇协助的训练课结束之后,四川大河主教练皮特轻松表示。

  对老友可可维奇的离开,皮特显得非常理解,“他是一名职业教练,他有他选择的权利,作为朋友,我只能尊重他的选择。我要感谢他这段时间对我工作的支持,和他一起工作
是很愉快的事情,他虽然选择了离开,但是我们依然还是朋友。目前大河队的训练已经非常地系统,可可的离开不会对我们的训练产生多大的影响。”

  当记者询问,皮特是否已经找到替代可可维奇的合适人选的时候,皮特谨慎地表示,“我们确实早就在考虑助教新人选了,但现在还没有确定,再过两三天吧,到时候差不多就能确定下来了。”此前有消息称,可可的继任者将会是皮特的一名老搭档,但当记者向俱乐部官员询问诸如皮特老搭档塞维奇·托米斯洛夫是否入川的时候,出于保护商业机密的原则,俱乐部官员的态度是不置可否。而俱乐部总经理曲庆才的态度和皮特非常一致,“有关助教的问题还在考虑中,过几天就会有结果。”可可离开后,助教的全部工作很自然地落到了大河的另一位助教柳忠长的肩上。

  昨日,大河休息后的首堂训练课,柳忠长真是“又当爹来又当妈”。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助教柳忠长自然忙了许多。不但要配合皮特督促大部队进行绕杆的灵敏练习,在射门练习之前做训练示范;他还要给部分“特殊”球员“开小灶”。训练中,他就一边督促训练,一边给老将史永强“喂球”,辅助他进行有球的身体恢复训练。大部队训练结束之后,还来不及喝水,柳忠长又忙开了,部分年轻球员的颠球训练才刚刚开始。“也真难为柳导了,这么热的天,一个人做那么多事情……”一旁观看训练的球迷佩服地说。本报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主帅皮特治愈大河夏日综合症 马儿豪言川足可进前六 (2002/8/6 05:26)
进球总被判无效 大河主帅皮特气得胃病复发 (2002/8/5 14:59)
皮特:哨音带走了我们的胜利 大河不满平局结果 (2002/8/5 07:48)
金德0-0大河 比奇凯依:遗憾没胜 皮特:队员发挥很好 (2002/8/4 22:01)
皮特为拿3分“贿赂”球员 推翻金德就放大假 (2002/8/4 06: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