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4轮 > > 正文

独狼为队友进球激动不已--马科斯昨回陕西不恋旧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3:05 华商报

  马科斯回来了!在深圳耐不住寂寞的马科斯昨天上午乘飞机抵达西安,然后驱车赶到了宝鸡。当马科斯在雷纳托岳父的陪伴下出现在主席台上时,立刻被球迷认了出来,几乎全场的球迷都起身向这位曾为我们带来无限欢乐的巴西人鼓掌致敬,这种久违的感觉让马科斯十分激动。小腿肌肉拉伤的马科斯从赛前不随队出征,但比赛前夕自费乘飞机故地重游,说明陕西的确是个让他牵挂和留恋的地方。不过马科斯的确已经变了。

  记者:重回陕西的感觉怎么样?

  马科斯(狡黠地一笑):陕西是个好地方,这里人们特别热情,不过深圳也是个好地方,我在那里的生活过得挺舒适。

  记者:有没有想过重回国力?

  马科斯(愣了一下):这个问题真不好说,我现在的确无法回答你。

  足坛如江湖,浪迹在其中的人总会有种世事如烟的感受。如今在马科斯身上已很难寻觅到那份拙朴的独狼气质,沉浸在繁华都市的马科斯更多了一份奢华的感觉。在名牌眼镜和手表的装扮下,马科斯酷相十足,他冷漠的眼神中已没有了那份昔日的执著和热情,举手投足之间俨然一副贵族的模样。当堤亚哥率先打破僵局时,马科斯激动地挥舞了一下拳头,咧嘴开心地笑了。刹那间,一种直觉告诉你,马科斯的确已是人家的人了。

  记者:与利君队相比,深圳队有哪些优势?

  马科斯:深圳队是支强队,每个位置都有实力很突出的球员,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夺冠。而利君队相比之下要逊色一些。

  记者:你觉得现在的利君队怎么样?

  马科斯:我注意到利君队一直不赢球,不过我觉得利君队的实力还不错,或许是运气差一点吧!

  记者:其实利君队就缺少你这样的强力前锋。马科斯(摆手示意):现在不谈这个问题,我相信利君队能挺过难关。

  马科斯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球迷走上前向他索要签名或合影留念,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在比赛监督的要求下,负责客队安保工作的有关人士最终将马科斯请到了场地边一个较为僻静的角落。在下看台时,马科斯和利君队领队叶保增不期而遇,两人热情地拥抱在一起,叶保增打趣地问道:“马可,明年回国力怎么样?”马科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但却笑而不答。据了解,深圳队为了笼络马科斯、道格拉斯等人,花费了近200万美金,并且给每人提供一套别墅免费使用,而马科斯已在深圳购买了小轿车。这起码说明短期内马科斯是不会离开深圳的。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马科斯走到了利君队替补席这边,与昔日的队友--拥抱,“马可,你的孩子怎么样?”一位利君队员问。“孩子很好,小家伙长得真快。”大家都开心地笑了,但笑声中更多了一份主人对客人的礼遇。“马科斯、马科斯”,看台上不少球迷在呼喊着这位昔日英雄的名字,但场面却与比赛中全场齐呼“雷纳托、雷纳托”震天响的情景相差甚远。一位昔日英雄的到来,恰好遭遇一位新的英雄人物的产生,这或许是冥冥中一种宿命的安排。必须默认的一个现实是,那匹巴西独狼已离我们远去了。但利君队要走出困境必须要有新的英雄产生,值得庆幸的是,陕深之战已为我们找出了答案。据悉,马科斯将于今天上午飞回深圳。

  对于是否和马科斯商谈重新效力的问题,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建军表示,俱乐部根本没有这个议题,而领队叶保增称这个问题现在不适宜谈。

  本报记者杨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4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马科斯故地重游否认回归传闻:我在深圳过得很好 (2002/8/5 10:35)
回国力?马科斯笑而不答:我在深圳过得挺舒适 (2002/8/5 08:49)
图文-陕西1比1深圳 外援马科斯故地重游当看客 (2002/8/5 01:23)
图文-陕西利君平深圳平安 李勇在争抢 (2002/8/4 23:00)
图文-陕西利君平深圳平安 李建华在射门 (2002/8/4 2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