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马麦罗激情生日夜 独进两球助大河主场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麦罗激动地向看台上的乐山球迷招手,这对于在中国联赛中成长起来的他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在通往休息室的通道里,他向记者透露一个小小的秘密:昨天晚上是他的30岁生日,“我快乐得要死,因为球队获得了完胜,我进了两个球。”

  下半场开场刚刚1分钟,邹侑根传出一记高球到远点,马麦罗迎球怒射,吴承瑛和自己的队友无奈地看着后者和队友激动相拥:2比0。在门后的大河俱乐部副总经理罗晓维对记者
说,自从那年客场连过4人打进申花一个“神仙球”之后,马麦罗只要一碰上申花就特别兴奋。“他可能还要进球,”罗晓维断言。半小时之后马麦罗没有辜负这个预言,他带球长驱直入,晃倒了杜威推射远角成功,以这样的一个进球来为乐山主场画上句号,所有的球迷都疯狂了。

  索萨是赛前惟一没有和马麦罗在场边聊天的申花外援,赛后他接受采访时沮丧地承认,本队在控球上远远不及对手,“看到对方的第三个进球,我就知道,今天我们输定了。”

  在晚上队友为他举行的生日宴会上,马麦罗脸上挂着奶油和蛋糕渣子,开心地被队友追得到处乱窜。(本报乐山专电记者吴策力钟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米洛万终于开和 止住四川大河连败脚步 (2002/8/2 13:23)
新帅遇尴尬--申花客场0-3完败四川大河 (2002/8/2 12:01)
进前五宁愿回家抱小孩? 大河将士誓让石雪清“回家” (2002/8/2 10:24)
申花输球不输人 极力挖大河教练可可托维奇 (2002/8/2 10:18)
球队改造需要时间--从佩特根治四川大河说起 (2002/8/2 09: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