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大连实德 > 正文

安琦缺阵连陕之战有原因:周日决战国安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1:47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张明刚大连报道】在大连实德与陕西国力的比赛中,为大连实德把守大门的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安琦,而是多轮没有上场的陈东,这多少让人有些疑惑不解,而据记者的了解,安琦的缺阵是由于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由于安琦在去年十强赛和今年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大连实德与英格兰纽卡斯尔的合作关系,今年年底安琦很有可能转会至纽卡斯尔俱乐部,正因为如此,大连实德现在考虑
的是如何锻炼其他的守门员,尽快进入状态,而且,国奥队马上就要集训,如果安琦受伤的话,将直接影响他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实德俱乐部宁可希望把安琦的状态留在亚运会上,这样也可以增加安琦转会时的资本。另外,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有一个传统,就是如果上一轮输球的话,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守门员都要更换,上一轮,大连实德客场输给了鲁能泰山,结果本轮安琦也很正常的被轮换掉了。

  当然,安琦的缺阵还在于另一名守门员陈东的近日表现,尽管多场比赛没有上场,但是陈东并没有消沉,反而训练更加刻苦,这让教练组很满意,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陈东和守门员教练里默及主教练科萨进行了沟通,表示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出战,科萨考虑到本轮的对手是排名最后的陕西国力,所以也就同意了陈东的请求。纵观全场比赛,陈东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丢的两个球与他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赛后,科萨也表示,安琦和陈东都是非常优秀的守门员,这两个人的存在,是大连实德夺冠的保证。

  另外一个考虑就是周日和北京国安队的这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安琦将成为这场比赛的首发门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主场遭遇尴尬平局 实德自认这是今年“最差比赛” (2002/8/2 11:45)
2-2平实德 国力队主帅内托:我们会越打越好! (2002/8/2 11:24)
2-2客场逼平大连实德队 陕西国力止住连败颓势 (2002/8/2 11:22)
小瞧对手派上替补球员 实德为傲慢付出代价 (2002/8/2 11:22)
客场2-2逼平大连实德 国力终于看到曙光 (2002/8/2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