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波导战斗 > 正文

李铁平静踏上英伦之旅 辉煌的开始异常的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3:01 辽沈晚报

  只有不到10名记者赶到机场,身边只有恩师张引和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副总经理瞿郁明等陪伴,李铁悄悄地在大雾弥漫的早晨踏进了首都机场。据天气预报报道,大雾将在11时左右散去。11时25分,李铁一个人独自踏上了英航BA038次航班。11个小时之后,他将抵达伦敦机场,随后转机前往利物浦。在那里,他将正式开始他的英超之旅。而这个辉煌的开始,却异常的平淡。但是,在李铁大步流星地走进绿色通道的时候,他甚至没有回头。

  李铁前天就已经离开辽足的驻地了,队友张永海帮他收拾了行李,一共三个大包。将李铁平时使用的训练用品、日常生活用品装了进去。据李铁说,他在离开沈阳之前,都是知识分子的父母非常关心他在国外的生活,父亲嘱咐他一定要好好学习外语,而母亲特意把十几本外语书装进了他的提包。而李铁还随身带了一个小包,里面装着CD播放机,数码摄像机、语音复读机等。“我这个包里面全是家用电器了。”李铁开玩笑地说。

  为了不受干扰,他住进了昆仑饭店。晚上参加完深圳某公司的商业活动之后,他就回到宾馆。当晚,他的恩师张引驱车赶到了宾馆,师徒相聚,虽然言语不多,但是句句饱含深情。为了能安静地离开,李铁一直没有向人吐露自己的行程。辽足俱乐部的官员和张引对此也都守口如瓶。

  昨天早上8时,李铁和张引以及几个亲密朋友到饭店的一楼吃早餐。他一身休闲装,拿出俱乐部送给他的摄像机学着米卢的样子逐个拍了起来,首先他拍张引哈哈大笑的镜头,随后,李铁开始扫射身边的几个朋友,“今天来送行的人只有5个,还包括你(李铁指着记者)。”

  为了送李铁,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起了个大早,也在8时30分来到昆仑饭店。而副总经理瞿郁明直接赶到机场为李铁办理前期事务。李铁先是用摄像机拍摄程鹏辉的举手投足,然后表情突然很郑重地说:“程总,还有什么要吩咐的?”程鹏辉笑着拍着李铁的肩膀说道:“还说什么,你小子还用说啊!”

  9时左右,李铁的行李被从房间搬下来了,他的经纪人托尼先出发为李铁办理行李托运。9时35分,张引提议应该出发了:“赶早不赶晚啊!”随后大家一并出发。李铁和自己的几个朋友上了一辆奔驰车,张引乘一辆帕萨特跟在后面,程鹏辉和记者则乘一辆奥迪A6跟在这个送行队伍的最后面。北京的大雾和闷热使人窒息,昆仑饭店到首都机场的这段距离却异常短暂。

  果然,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到机场送行的记者只有十几个,而且以辽沈地区的居多。10时15分左右,李铁开始和送行的人一一握手告别。张引拍了拍转身即将离去的爱徒的脊背,只说了两句话。“好好保重,注意安全!”李铁向所有人挥了挥手,然后大踏步地迈进绿色通道。他没有再回头,坚毅的背影很快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而在这个通道遥远的那一头,是一个令所有中国球迷牵肠挂肚的美丽新世界。 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徐亮顶替李铁打拖后 自信心进状态表现中规中矩 (2002/8/2 02:57)
李铁今日踏上赴英之路 其行李箱中竟有十多本英语书 (2002/8/1 15:09)
李铁今日启程 玮峰明晨赴英--二李踏上英超之路 (2002/8/1 14:46)
李铁今天上午从首都机场出发 飞赴英超埃弗顿队 (2002/8/1 12:05)
今起铁踏英超之旅 李铁:只是换个踢球的环境 (2002/8/1 1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