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波导VS泰达发布会 内尔森认为该输王洪礼表扬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23:55 新浪体育

  8月1日晚上,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波导战斗队在主场奥体中心反败为胜,3-1击败天津泰达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这一结果出奇的平静,客队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内尔森首先被请出对这场比赛进行评价。内尔森的评价令大家都非常惊讶,他说:“这场比赛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我们应该是输球,这没有什么好说的,祝贺辽宁波导战斗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记者请他更加详细地评价他说这些话的意思的时候,内尔森说:“从这场比赛来看,上半场实际上我们是打得不错的,在传接球的质量上,根据天气的变化,讲究控球战术,有机会就往里渗透。但是上半场比赛由于主力前卫于根伟的膝伤,也使得他下半场无法出场,在这种情况下换上了两名年轻的小将韩燕鸣和曹阳,这两名小将在队里表现应该说都是非常突出的球员,但是他们的弱点就是比赛经验不足,这可以从下半场的比赛当中看出来。但是对于这场比赛告负,我没有什么可说的,输球的主要责任在于我。”

  波导战斗队的主教练王洪礼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也很平静,他说:“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是在北京近来这种高温、湿热的天气状况下进行的,应该说比赛当中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发挥了各自的水平。对于我们而言,这个比赛结果更让我们感到满意。”

  王洪礼指导特意解释了两点:第一个是顶替今天已经飞赴英超埃弗顿队的李铁的位置的徐亮的表现,王指导认为徐亮是一名技术型的队员,他今天顶替李铁的位置,主要是因为考虑到天津泰达队是一支技术型的球队,不是以冲击力见长,而是打控制球和渗透,有机会再发起进攻,在中前场的配合比较细腻,考虑到对手这个特点,所以派上徐亮占据拖后中卫的位置,因为徐亮同样技术比较细腻,技战术的意识比较好。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从补位这个角度而言还是比较尽职尽责的,对于他的表现基本满意,但从经验上来看,肯定不如李铁丰富。

  对于下半场他换上的刘斌出于什么考虑,王指导指出,刘斌这个队员的特点是比较年轻,体力足,能拼,而且身体比较好,由于上半场双方在艰苦的天气下拼了45分钟,因此换上刘斌就是要借助他身体上的这个特点来冲一冲对手,然后使其他队员包括李金羽得到一些机会,从下半场的比赛来看,非常好地达到了这个目的,对刘斌在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但是3-1的结果并不是说辽宁队这场比赛没有问题,从比赛中上半场辽宁队就没有打开局面,球的落点,防守时候的卡位等方面还存在着诸多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总结。(李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于根伟反越位入球未能保胜果 波导上演大逆转 (2002/8/1 21:47)
京城闷热犹如桑拿 泰达队期盼比赛前能够天降甘霖 (2002/8/1 15:21)
二李双双赴英 波导平安仍为二人合适替补人选头痛 (2002/8/1 13:14)
北京高温球场中间如同桑拿 泰达“祈雨”战波导 (2002/8/1 09:32)
辽小虎缺铁战泰达 后防谁是新核心? (2002/8/1 09:28)
泰达主帅内尔松轻松面对波导 竟然不知李铁将缺阵 (2002/8/1 09:26)
波导“新铁闸”神秘出炉 国奥小将徐亮接替李铁 (2002/8/1 00:31)
临阵又损大将--泰达主帅内尔松无奈再变 (2002/7/31 15:41)
津辽之战将以主力出场--泰达外援迭戈有望揭开面纱 (2002/7/31 15: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