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正文

勒鲁瓦换人显奇效 上海中远客场1比1逼和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8月1日19点30分,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3轮剩余5场比赛全面打响,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上海中远队。在经历了90分钟的激战后,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重庆队在本场比赛中穿着他们传统的白色主场队服,上海中远则是一身蓝衣迎战。由于重庆中午突然下了一场大雨,雨后天气十分凉爽,十分适宜进行比赛。开场哨鸣响后,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摆出一副全力争胜的态势,对客队上海中远展开了攻势,李国旭、佐拉
等领衔中前场攻击阵线,对对手的后防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而中远队面对对手的压力,采取了无球时候多人围堵,有球时倒脚放慢比赛节奏的策略,力图抵挡对手开场后极盛的气势。

  上半时30分钟,重庆力帆队右路开出任意球,中远队门将出击接球脱手,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可惜力帆队没有队员最终抢到落点,未能把握住这次机会。第38分钟,又是力帆队前场发动攻势,李国旭在禁区弧顶处大力射门,这次中远队门将立功,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纵观上半时比赛,尽管双方均十分尽力,且比赛中不时出现拼抢中人仰马翻的刺激场面,但总体来说,双方创造出的必杀机会并不多,只能以0比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比赛打响后,中远队开始发挥出经验足、个人技术相对较好的优势,在对中场的控制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外援阿尔西诺更是表现突出,频频利用个人能力在对方防线上制造混乱。下半时第6分钟,阿尔西诺在前场个人盘带晃过多名重庆队员大力远射构成了威胁。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有可能纳入中远队的步调时,重庆队却突然发动了一次致命的反击。外援哈吉得球后45度角斜向传入禁区,从后跟进的白广海直插禁区,冷静的抬脚将球推射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比0!这一进球不仅使得力帆队主教练塔瓦雷斯欣喜如狂,也令整个大田湾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面对场上落后的局面,中远队主帅勒鲁瓦立刻做出调整,他派上了锋线上的外援姆巴,力图通过他的冲击力给场上形势带来改观。这一招果然立见奇效。姆巴上场后不久即在下半时第19分钟时接到队友的直传球突入禁区轻松破门得分,为中远队扳平了比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管双方均全力以赴希望拿下三分,但无奈在机会的创造和把握上均有所欠缺。加上双方队员在拼抢中过于急躁,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最终只能接受各得一分的局面。(林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老塔“落井下石” 抖狠誓将中远摁进“坟墓” (2002/8/1 15:14)
山城的两个疑问--写在中远客场挑战力帆之前 (2002/8/1 14:58)
球队成绩不佳 外界压力很大--中远主帅勒鲁瓦心情不好 (2002/8/1 14:28)
要靠自己 不靠救兵--写给低谷中的申花和中远 (2002/8/1 14:24)
今日川渝抗击沪联军 中远号抛锚朝天门 (2002/8/1 13:49)
在德乙前景仍不明朗 谢晖与上海中远越走越近 (2002/8/1 13:01)
力帆主帅老塔战前鼓动队员 拿下中远开个好头 (2002/8/1 12:02)
中远濒临华山一条路 “上海保卫战”山城打响 (2002/8/1 1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