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正文

补时最后一分钟进球 八一10人作战1比1逼和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21: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7月31日晚19点30分,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3轮展开首场较量。青岛哈德门队在主场迎战八一振邦。青岛队凭借小将高明的进球1比0领先了大半场,但在完场前晚节不保,被八一队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在本场比赛前,青岛队主帅李章洙曾谨慎的表示,对手八一振邦队并非弱旅,要想拿下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但比赛一开始,青岛队便摆出了一副全力进攻势取三分的架式,对八
一队的铁桶阵展开猛攻。上半时开场仅仅两分钟,青岛队在前场凶猛的逼抢收到了奇效,上轮客战中远即有斩获的小将高明在前场的一次断球反击中带球杀入八一队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抬脚抽射,将皮球送入了对手的大门。青岛队凭借此球早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也将对手布下铁桶阵、力图通过稳守寻觅机会的策略彻底打破。

  失球后的八一队奋起发动反击,他们利用队员充沛的体能不断从两个边路冲击青岛队的防线。而青岛队则稳住阵脚,不时发动反击威胁对手大门。双方在1比0后最终陷入僵局,除了青岛队马克曾有一次较好的反击机会外,双方并未获得太好的机会,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时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明显加强了中前场的紧逼和拦截。他们利用球员年轻的优势,频频对青岛队后场发动冲击。青岛队在这种情况下全力应付,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体能上渐渐处于下风,甚至出现了几名球员连续抽筋的情况。主帅李章洙面对这样的局面,迅速做出反应,他连续完成三次换人以保持场上球员的跑动能力。下半时后半段,场上出现了对青岛队有利的局面。八一队隋东亮因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红牌,青岛队得以11打10稳住了场上局面。

  但就在第四裁判举起补时4分钟的提示牌后,场上局面突然发生了逆转。八一振邦队的杨鲲鹏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将球攻入青岛队的大门。八一队奇迹般的将比分扳平,并最终以1比1艰难的逼和了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这样,八一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七场平局,保持了平局大师的本色。而青岛队在大好局面下晚节不保,最终只能遗憾的获得一分。(丁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青岛1-1平八一 八一队员齐敬军礼整齐划一 (2002/7/31 23:36)
图文-青岛1-1平八一 双方球员场上“火药味”十足 (2002/7/31 23:34)
图文-青岛1-1平八一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 (2002/7/31 23:32)
图文-青岛1-1平八一 高明进球后脱衣庆祝 (2002/7/31 23:28)
大众日报:一场硬仗--写在海牛队迎战八一队之前 (2002/7/31 11:46)
曲波离开对青岛阵容影响不大 李章洙押宝任意球 (2002/7/31 11:01)
应好好研究对手 否则会很难打--八一主帅猛捧海牛 (2002/7/31 09:35)
今日主场迎战八一 青岛海牛雾中磨刀霍霍 (2002/7/31 09: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