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连实德 > 正文

自己输球不在意 实德习惯关心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3:21 新闻晨报

  晨报讯虽然刚刚在济南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实德队员们很快就从懊恼中走出。在返回大连的路上,实德队员们心态平和得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昨天在济南机场,队员们仍在谈论前一天的联赛,只不过他们并不是评价自己或对手,而是特别关照起申花来。“都说换帅如换刀,通常换了主教练头一场肯定赢球,怎么申花队又输了?”大家都对老对手再次失利感到不解,不管怎样,多年来申花队一直在紧盯大连
,两队间互相“关心”已经成为了习惯。科萨也不再像前天晚间那样一头大汗,满脸通红,昨天他看上去兴致非常高,甚至也操着几句简单的汉语评论起申花来,“他们不行,奥兰多不行”。

  虽然没有如愿赢得比赛并将领先优势扩大,但队员们以前也都经历过大风大浪,所以没有人会像祥林嫂一样抱怨不已。李明的看法就很具有代表性,“输一场球没有什么,下一场赢回来就是了”。实德队信心显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不过多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却令人担忧。李明前天拉伤了大腿,这是他在国家队时留下的老伤,而老伤治起来总是比较麻烦。胡兆军小腿和踝关节都缠着厚厚的纱布,阎嵩的下巴也同样被包扎起来。对于人员单薄的实德队来说,球员受伤甚至比输球更可怕。(隋海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连鲁之战实德队损失惨重 丢了首席连折大将 (2002/7/29 21:35)
甲A战罢第12轮-鲁能挑落排头兵 实德夺冠增难度 (2002/7/29 16:52)
国安夺回头名宝座 科萨鼓励实德将士“大闹京城” (2002/7/29 12:41)
实德客场丢掉头羊宝座 科萨为定位球丢分耿耿于怀 (2002/7/29 12:07)
重庆晚报:就这样把实德征服--甲A第12轮综述 (2002/7/29 11:30)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