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北京 > 正文

甲A:誓拿沈阳金德开刀 北京国安今晚只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09:15 北京青年报

  连续两场平局令北京国安的夺冠脚步迟缓了下来,今晚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国安到了非拿3分不可的地步。

  北京国安是沈阳金德的“绝对克星”,在工体国安队休息室的板报上,俱乐部特意写上了对沈阳队骄人的战史——最近4年联赛国安主场对沈阳3胜1平,客场2胜2平,进20个球失8个球。国安希望以此来激励队员继续努力,保持对沈阳队的不败记录,而在主场更要毫不
客气地拿下对手。由于沈阳队是国安在职业联赛中仅有的两支没有输过的球队之一,因此国安球员拥有着极大的心理优势,再加上前两场平局令全队的4轮成绩奖泡汤,国安球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都表示憋了一股劲,要从沈阳金德身上开刀。

  国安队在这场比赛中的一个新变化是外援普雷迪奇将首次亮相。这名彼德选定的南斯拉夫前腰自从4月2日与国安签约后就没有在场上露过面,而是一直在场外养腿伤。经过世界杯期间的休整,他的伤势见好,终于加入到了国安队全队的训练中。领队魏克兴对他的评价是:他的进攻挺有特点,为队友传球也很见功力,但他并是一名能力很全面的球员,关键要看怎么有效地使用他。从昨天傍晚6点国安队在工体进行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可以看出,普雷迪奇的技巧性不错,与王涛、巴辛等人的配合也比较默契,但防守确实不是他的特长。不过在目前国安队攻击力不足的情况下,他只要能发挥出他的进攻威力对球队也将会有很大帮助的。

  另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周四抵京的卡西亚诺今晚将成为观众。他在最近两天都没有与全队合练,昨天当国安队走进训练场时他甚至已经洗完澡要回宾馆了。彼德这两天一直忙于准备与金德的比赛,还没顾上卡西的事,因此国安也无法迅速与他签约,但他能否留住下周之内肯定有最后结论。

  国安队在人员上的变化是主力后卫李明停赛,老将韩旭或谢朝阳有望顶替他的位置。杨璞近日染上感冒,身体状况不佳,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如果他不上,邵佳一就将回到左前卫位置,将前腰位置留给普雷迪奇。其他球员除仍在医院治疗的高雷雷外都可听候彼德调遣。

  沈阳金德主力中后卫陈波本轮也将停赛,这对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昨晚国安队在训练结束之后又一次到国安宾馆小聚,球员们的赛前情绪普遍比较轻松。

  BTV—6今晚7:30将直播国安与金德之战。(王咏)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伤停三月终得复出 国安外援普雷迪奇今演甲A处子秀 (2002/7/14 05:03)
卡西亚诺尚未拿到国安聘书 京沈之战肯定壁上观 (2002/7/14 04:58)
卡西接受身体测试 周日有望三度身披国安战袍(图) (2002/7/13 12:45)
高雷雷突然晕厥无缘京沈之战 国安俱乐部高度重视 (2002/7/13 12:32)
比奇凯认为国安实力强大 认为杜苹将是取胜希望所在 (2002/7/12 20:17)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