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上海 > 正文

连沪大战前夜根宝“谦虚”没信心 实德队可得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00:13 新浪体育

  7月14日晚7时30分,“正版连沪争霸”将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上演。就在这台传统大戏大幕将开的前夜,作为主角之一的徐根宝却放出话来:“打大连没有必胜信心!”不知徐根宝此言意味着什么?是未战先怯,还是在放烟雾弹?

  为了准备周日的连沪之战,徐根宝还是精心准备了一番。不仅把实德队前几场的比赛录象反复看了好几遍,琢磨破连之策,而且一改惯例,周四便早早地带着球队来到了大连,
为的就是尽最大可能适应大连的天气和场地条件。徐根宝昨天在提及备战情况时也表示:“我们准备的还可以。”照此看来,徐根宝显然是不想空着手从大连飞回上海。

  但徐根宝接下来的一番话却让记者犯起了迷糊:“虽然我们准备的还可以,但说实话,打大连我没有必胜的信心。不仅对大连,对其他球队的比赛也一样没有信心。”不知徐根宝此话是什么意思。的确,从实力上讲,现在的申花和实德已经不是同一级别的选手了。实德队整体实力要强于申花队,三条线均有经验丰富的国家队老将压阵,辅以经验丰富的外援和年少老成的国奥球员。而申花队只有吴承瑛一名国脚,其国奥球员和大连籍国奥球员相比,在经验上处于下风。

  自从徐根宝接手申花队以来,他一直在对球队进行改造,试图把申花队打造成一支具有鲜明徐氏风格的上海铁军,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实际效果还不是很理想。因此,徐根宝此话也许是建立在他对两队实力进行分析后才产生的想法。不过,虽然实力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主要因素,但信心对比赛结果的影响也不可小视。徐根宝比赛还没打就说出软话,多少有些“涨对手志气,灭自家威风”。申花队要是以这种心态和实德过招,比赛没打就已经输了。

  看着徐根宝说这话时那认真的表情,我们真想相信徐根宝是心口合一,但是上海人的精明是出了名的,徐根宝对大连记者说出这样的话可能是一种策略。把自己放在一个弱者的位置上,说一些“软话”,借大连记者的口把这些话传给实德,让对手麻痹大意进而偷袭对手也许才是徐根宝的本意。如果真是这样,实德队可得小心了!(哈勃)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3R”要变“5R” 科萨气粗欲以五前锋强攻申花 (2002/7/13 19:22)
科萨要“用五前锋打申花” 根宝谨慎八后卫应战 (2002/7/13 19:20)
科萨心高气傲放狂言:实德还要再拿30分 (2002/7/13 16:39)
面对大连反常高温措手不及 申花小将面临考验 (2002/7/13 16:29)
申花队要获突破的“三要素”:解放 奔放 狂放 (2002/7/13 16:27)
徐根宝坚持防守反击 连沪争霸申花押宝黑风双煞 (2002/7/13 15:25)
申花大兵压境科萨不慌 网式足球给众将“减负” (2002/7/13 15:23)
徐根宝看连沪争霸:格局今非昔比 申花重在交学费 (2002/7/13 15:07)
战实德申花低调打防反 马丁内斯和奥兰多领衔锋线 (2002/7/13 12:37)
“正版连沪争霸”明日上演 申花欲挑战实德3R组合 (2002/7/13 04:06)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