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四川 > 正文

皮特挑选外援眼光受质疑 魏群与兰科维奇发生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12:28 新浪体育

  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川足在引进外援上有过多次成功的例子。本周日,上赛季传言中的全兴本赛季主帅李章洙将带着川足历史上最被看好的三名外援鲁纳、乌克亚和比坎尼奇前来故地与大河一战,在青岛连战不利的情况下,他们都渴望着在“弱旅”身上获取喘息机会,也同时让放弃了他们的旧主蒙羞。而一直坚持使用同胞三外援的皮特也接到了俱乐部的取胜指令,川青一战,形同三全兴旧将对信赖度业已降低的皮特的另类逼宫。

  对皮特拉来的三名南斯拉夫外援,大河队内一直没有真正认同他们的能力,尽管皮特坚持对他们的信任。在三名外援很仓促的引进后,经纪人温嘉庆曾专门请了一次客,座上宾是成都的一线足球记者,目的是希望大家在外援的表现上笔下留情。但后来的情况是,大多数受请者还是没有间断对三外援水平上的批评。而三外援的水平也一直没有得到球队内部的肯定,队员把他们的水平做横向比较时的对象往往就是鲁纳、乌克亚。

  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截止期是7月20日,从时间上看大河俱乐部已经没有换援的机会了。很多四川球员私下都表示了担忧,甚至很直接地和记者聊天说:“这么臭还留着,后面的比赛很难打了。”在7日的大河队内部的教学赛上,被俱乐部解禁不久的魏群和外援兰科维奇发生了激烈冲突,起因是魏群一次滑铲,兰科维奇尖叫一声倒在了地上痛苦地打滚,魏群斥责道:“我没犯规,铲到球了的。你装什么装,哪里受伤给我看看。”没有道歉,兰科维奇生气地爬起来,把训练服丢在地上,朝场外走去,没有得到主教练皮特的允许。一看兰科发脾气离场,魏群更是火冒三丈,他追着兰科骂道:“你以为你是什么明星,耍什么大牌?”王队医看兰科的左腿小腿被划伤了一道很长的口子,就说:“他确实是受伤了。”魏群拉开自己的袜子指着腿上的老伤说:“你受伤了,能有我的严重吗?是不是因为受伤就可以不比赛了,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不训练了。”而这是大河队国内球员和外援第一次发生正面冲突,之后兰科维奇成为大河摔球衣罢训的第二人,上一次是当晚就被“三停”的魏群。

  冲突只是表面现象,尽管事后冲突双方都很淡化此事,但这说明了大河队内矛盾,特别是国内球员与外援以及他们背后的外教的矛盾已经相当尖锐了。而这一切都是在俱乐部总经理的眼皮底下发生的事。

  事实上,现在的皮特已经很焦虑了。皮特在联赛之初当着成都媒体记者的面说过:“我从来不公开批评球员,”但在昆明的发布会上他说出了“球员在场上散步”的话来,当时就让俱乐部领导感到非常被动,给当地媒体记者打招呼,希望不要把这句话登出来。

  事后,皮特也在队内的总结会上表示:是记者曲解了他的话。相当于为这个说法向球员道了歉。

  但皮特不能让俱乐部满意的地方远不只这个。没能帮助俱乐部完成“第二阶段新面貌”的誓言,歇战期间未能在意大利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三外援迟迟不能证明自己,451的改造迟迟不能完成等等,虽然这些还不足以让他担上下课之虞,但他在外援的使用上被迫说了软话:“要还是不能满足比赛要求,我只能不用他们。”如果乐山战役后真的是内心倔强的皮特低下了头,那他在队内的威信就会直线下滑。(西秦)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兰科与魏群争斗引爆大河火药桶 皮特帅位已经堪忧 (2002/7/12 20:23)
皮特未战先自胆怯 一连串打击令大河训练很艰难 (2002/7/11 11:03)
皮特把责任推给队员 赢家红塔球员表示反感 (2002/7/5 09:34)
大河主帅皮特输球不输志:我对自己仍然有信心 (2002/7/4 09:37)
败红塔皮特炮轰队员 大河俱乐部表态信任主帅 (2002/7/4 09:27)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