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鲁能 > 正文

拒绝与主帅涅波握手? 高尧:我们之间没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三高”环境下再次跌入“津门不胜”,鲁能泰山队尴尬又郁闷地交出了屁股还没坐热的头把交椅。敏感的摄像机捕捉到一组场外的“长镜头”:涅波向下场的高尧自然地伸出了手,而低着头闷不作响的高尧似乎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也没有伸手去响应主教练的意思。这个引得人们一片哗然的场景,很自然地就让人联想到“师徒不和”。

  “我和涅波之间根本没有矛盾。”直到记者打电话,蒙在鼓里的“当事人”才恍然大
悟:“耍脾气?根本没有那回事,相反那会儿懊悔得很,这球怎么就踢成这个样子了?我边走边低着头琢磨,因此没注意到其他别的。”高尧说得很诚恳,“拿大牌?我可从来都没把自己当哪门子的大牌。”

  作为曾经受米卢钦点,最后时刻去世界杯的国脚幸运儿,高尧居然在自家俱乐部没球踢、坐板凳,高尧的心里当然会不那么痛快。高尧对此的解释是:“世界杯的比赛我不一样一场都没上,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但一切都得服从教练的安排和指挥。”

  的确高尧的“态度”绝对没问题,和泰达队比赛出场的时间里他很是卖力。涅波也表示,自己用人决不会搀杂任何个人感情色彩,“一切都围绕球队的根本利益”;他同时表示,“只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更多的人都会有用武之地的。”

  (刘建羽)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涅波:对手发挥的实在出色--泰达胜鲁能新闻发布会 (2002/7/7 22:11)
甲A第8轮天津泰达主场3-1击败鲁能直播实录 (2002/7/7 21:47)
泰达3-1击败鲁能续写民园不败 克里斯帝安独中两元 (2002/7/7 21:39)
文字直播:天津泰达3-1战胜山东鲁能 (2002/7/7 20:08)
鲁能泰山今晚津门搏虎 队中大将小鹏茂臻带伤候命 (2002/7/7 13:13)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