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8轮 > 中远 > 正文

中远嘴上不怕深圳 两国脚可能缺阵勒鲁瓦仍表示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13:54 深圳商报

  【本报上海7月6日电】(记者吴吉)深圳队一到上海,就受到了台风的“照顾”。而比台风更不友好的,是对手上海中远队。

  从大连4球惨败的中远队已从连胜的美梦中醒来,队伍上下也开始冷静地反思自己的位置。球队总经理一再向外界重申:中远的失败是正常的,他们从没想过夺冠。然而,主帅勒鲁瓦并不愿接受这样的现实。他把0比4的惨败比喻成“噩梦”。同时,他信心十足地表示:
“对深圳队的比赛,将是我们噩梦的结束。”

  其实,与勒鲁瓦的乐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远队球员间的紧张气氛。中远队近来内部比较混乱,球员间不和的传闻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这必然严重影响士气。而且,祁宏在对大连一役中受伤,膝盖一直积水,现在还在打针治疗,始终没有参加训练。而范志毅也染上了喉炎,世界杯遗留下来的体能问题一直存在,其状态也一直低迷。据悉,这两员大将很可能无法出现在周日一役的赛场上,他们的缺席将大大损耗中远的元气。同时,申思和沈晗这两名主力球员则“外务频频”,从大连回来后,还赶场般地参加了某体育用品商店的签名售鞋活动。

  谈及与深圳的比赛,队员和主帅一样成竹在胸,但他们的状态又实在令人担忧。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中远一役看点:两队首次交锋 主帅国脚比拼 (2002/7/7 13:45)
深圳战中远临阵折大将 马科斯大腿拉伤今日无缘上场 (2002/7/7 13:34)
中远将士谈深沪之战:这场球我们不能再输了! (2002/7/7 09:27)
范志毅祁宏可能作壁上观 中远战平安有点儿难 (2002/7/7 09:09)
甲A第8轮:申花平静迎国安 中远清醒识平安 (2002/7/6 12:52)
2002甲A第8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