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实德 > 正文

实德4-0完胜中远 张恩华染“红”也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2:03 球报

  实德对中远之战进行到下半场第12分钟时,大连队的国脚队长张恩华领到当场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杨志强红牌罚下场。对于已经近两个月没打过正式比赛的张恩华来说,这场联赛一直被他看作是有“复出”色彩的关键性比赛,尽管出了“染红”的意外,但大黑还是不住地称“爽!爽!爽!”

  众所周知,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这段时间内,张恩华一直得不到比赛机会。世界杯结
束后,张恩华回到大连队时居然发现自己连俱乐部的训练节奏都跟不下来了,这一度令他产生了轻微的恐慌。但是号称“绝不离开足球”的他不甘心就这样过早退出,在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后,他重新得到了主教练科萨的信任,继续臂佩队长袖标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比赛前,张恩华跟记者说,这场比赛是我的一个坎儿,过去了就一切都又回来了,迈不过去的话,可能就将要好长时间翻不过身来。

  比赛开始后,张恩华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多次在争抢中断下身高力量都在自己之上的中远队22号前锋拉伊的球。第41分钟时,张恩华在防守中拉倒拉伊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赛后,张恩华指出这是一次误判,“那个22号老外先对我进行了犯规,但是主裁判却没吹,他从这次犯规中获利,把球截走,我只好伸手拉他了。如果主裁判明察秋毫先处罚了他那次犯规的话,我的黄牌也就不会出现了。”

  下半场进行到第12分钟时,拉伊在左边路突破了实德队中场队员的防守,带球沿边线疾进。补位的张恩华倒地横铲,拉伊摔倒后,主裁判又向张恩华出示了一张黄牌,二典变红将他罚出场。“我那个球是犯规了,但也不至于得黄牌,我绝对是先铲到了球的,但那老外佯装我也没办法。”

  被出示红牌后,张恩华一句也没争论,转身就走出了场地。经过中远队座区时,中远主帅勒鲁瓦居然起身主动拥抱了张恩华,然后科萨也上前与张恩华击掌,看台上也响起了球迷们的掌声。“我想这几个动作都在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球踢得没毛病,态度上也没得挑,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如果我违反体育道德了,绝不会得到这种待遇的。”张恩华说,是他感觉“爽”的一个极重要原因。(邱国栋)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4-0大胜中远 主帅科萨:我们的联赛终于开始 (2002/7/4 12:00)
实德“3R”大放异彩 勒鲁瓦如意算盘不幸落空 (2002/7/4 11:59)
甲A第七轮-大连湾巨浪吞中远 昆明城红塔镇大河 (2002/7/4 11:54)
实德中远的正面交锋 大连国脚小距离胜出 (2002/7/4 10:56)
南山樵夫:3R出 实德想不称王都难 (2002/7/4 10:51)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